明天休假唷 好開心!!!!


早上要去公司的健檢活動

但便便的檢體現在還不知道要去哪生(人家今天只吃早餐而已好沒fu)

晚上12點以後又禁食很怕明天去沒東西可以交我就糗了

(其實在這邊講這個比較糗 哈)


下午要跟我媽去看第一天上映的哈利波特

雖然太久以前看的書內容我都幾乎忘光光了

但哈利波特系列我幾乎都有跟我媽去看過電影說


晚上很多人要陪我去挑我的結婚禮服還有伴娘服跟媽媽裝

我決定不管怎樣一定要露很大!!!沒有胸至少我也有腿跟背呀

施先生是說他完全沒意見啦~~~GOOD!!!(不知道是不是真心話就是了)

你們等著看吧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現在相當後悔婚紗照什麼都沒露到

可以說是我一生的遺憾啊 淚奔~~~(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真的覺得時間開始越來越快了說

當時約7/15這個日期的時候我真的還覺得非常非常之久~~~

怎麼突然就變成明天了 驚!!!

說到這個我的成長MV他還是進度0耶

我有點擔心了 哭哭

為了減輕我的罪惡感

話說最近我的重心放在喜帖身上

雖然說好本來是喜帖是由施先生負責

但他最近剛上班整個人相當相當地忙碌啊

所以我就雞婆地自己在網路上面看啊看的

因為想說是看完就會被回收的東西原本想說挑個超便宜的就可以了

沒想到收到賣家寄來的樣品我整個人都快傻了

原來8塊的喜帖可以沒質感到這個地步啊啊啊啊啊啊

當下覺得這種東西還要賣錢太誇張了吧!!!

馬上就把它回收掉開始重找一遍

發現其實不到20塊的就有相當不錯的相片喜帖了呢

今天也有請賣家寄樣品來給我看

希望這件事可以趕快搞定!!!

還是大家有推荐的喜帖廠商也可以告訴我 感恩

(這時候又想吶喊為什麼我的朋友都沒有剛結完婚的啦!!!
我想跟人家討論討論咩)


然後我最近變好胖很接近50公斤了

臉圓到我沒辦法拍照 氣!!!

虧我今天畫了我很滿意的妝原本想給大家看的 哭哭

雖然我有跟我弟兩個人積極地跑健身房

但昨天我們運動完的活動竟然是毫不猶豫地去買派克雞排來吃耶

呃......這個人生會不會過的太愜意了點

雖然我沒有我弟那麼放肆地還買了芒果冰沙來配啦(但我有偷喝不少口)

但總之感覺我們是會越減越肥的那一型 暈


好啦 先閒聊到這邊 挑禮服的照片我會再放來給大家品頭論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