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禮拜(6/30~7/9)的0円雜誌R25看到的消息---

初在香港開分店時引起瘋狂排隊炫風的H&M也要進駐日本了唷!!!


瑞典的H&M日本1號店今年9月即將開幕!!!

H&M的日本1號店將於銀座開幕---H&M是歐洲很流行的品牌

因為低價設計感又好在全世界都受到廣大的歡迎

這間引發話題的店會帶動秋季服飾新流行嗎?

(以上是根據這張圖我的小翻譯)


H&M日本分店

2008年秋季在日本東京開幕新店的準備工作正進行得如火如荼,

新店將座落於東京兩大潮流購物區──

原宿銀座的最佳位置。


上述幾句是去官網複製的文案

雜誌中沒提到的---原來原宿也會有分店啊

大家以後來日本又多了一個必逛的點囉


其實這家店我從來沒有機會逛過說

但一直從網路上見識到它受歡迎的程度不禁也有那麼一點期待

可惜9月順利的話我應該已經在台北好好上班賺錢了

H&M就有緣再見吧



最後貼一下R25的照片(就是這一期的消息唷)


這是目前最新刊

據施先生說是日本0円雜誌中最受歡迎的一本

設定對象為25至35歲的讀者看的

每次都在發刊日(四)當天火速被拿光光!!!

所以想要的人可得手腳快一點唷

p.s.車站都會有喔 我是在池袋一個不起眼的小地方拿到的


其實R25我總共只有看過三刊

第一刊我只有翻圖片看

第二刊開始努力看文字

第三刊我已經看出趣味來了

其實裡面有很多關於日本流行的新東西新名詞新文化的介紹什麼的

對逐漸看得懂的我而言其實很樂在其中

同時最重要的是會很有成就感呢

就先說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