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施先生又去參加tour囉這次是去長野一日遊

話說小時候有在那邊住過一段時間所以心裡是有點不一樣的期待感

不過因為長野實在是很遠所以這趟旅程待在車上的時間幾乎高達9小時

然後雖然說是去長野不過只是去那邊山上的一間飯店吃中飯罷了

其他的點還是在山梨.神奈川等等的

所以雖然那樣標榜其實嚴格來說也不算是長野一日遊啦

總之直接來看看照片吧


因為拉車要拉很遠的關係所以七點就要到新宿老地方集合了

第一個點是到冰淇淋工廠見學

雖然說是工廠見學不過因為領隊只給我們短短的半小時停留

所以大家根本都是直衝到冰淇淋試吃專區

說實在並沒有任何見學成分

連預定要看的冰淇淋製作vtr後來也沒安排

不過無所謂啦冰有吃到最重要!!!


施先生很厲害唷 吃了4支冰 應該是全車第一名

因為後來上車領隊小姐有問一下吃最多是吃多少支~~~也才3支而已

就是在這個試吃專區吃的唷 大家都很拼命 因為時間很趕啊


口味超多種的我有吃中間那個紅豆冰淇淋 不會太甜 連不愛吃紅豆的我都覺得好好吃


西瓜冰這個我也有吃 不過味道有點太淡 所謂西瓜口味我只也能看顏色猜


蘇打冰裡面包含細小顆粒吃起來很好玩我也很愛 看到這裡知道我吃了幾支吧~~~

沒錯~~~就是3支 我也很厲害呢


好多口味的甜筒(藍莓.草莓.薄荷巧克力) 愛甜筒的施先生各吃了1支

最後還吃了一支內餡是ㄘㄨㄚˋ冰的蘇打冰 真的是猛將一枚!!! 


匆匆吃完冰後時間快到了!!!

害我連洗手間都來不及去就很像工廠要爆炸一樣地迅速衝回遊覽車上

不過好險到下個點並沒有久到讓我想尿在車上的程度所以就算了

不然我應該會很恨冰淇淋吧~~~


第二個點就是長野山上的一間飯店RE-EX吃豬肉涮涮鍋吃到飽


飯店周圍環境很優雅也很清靜 是因為只有我們一行人的關係嗎?


飯店內部感覺還不錯唷 安安靜靜悠悠閒閒的




地圖施先生又出現了!!!真的是無處不能看耶


耶耶 吃飯囉!!!

飯店提供信州產豬肉跟白菜還有白飯跟味増湯吃到飽


想當然爾施先生又進入到了比賽狀態 呵真是好勝的孩子


還不錯吃~~~

吃完後有些人選擇加價去泡個湯

其他人則可以到飯店周邊晃一晃拍拍照

標高1452米的飯店耶 空氣很清新唷


這間應該是主打冬季滑雪的飯店 怪不得現在都沒什麼客人


看那山上有長長的滑雪道


另一邊有教堂


也有花草


周邊建築都還滿別緻的呢


我說施先生你為什麼不笑???


然後他就笑成這樣 也太誇張了吧


滑雪場的售票中心那一類的


濃密陰鬱的樹林


這是教堂唷 可以在這邊舉行婚禮呢


也可以到樹林間拍婚紗照唷


花也很可愛


是一個充滿自然氣息的地方


今天因為算長程旅行 所以是坐大台的巴士唷 座椅也舒服很多呢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看到那輛車你發現重點是什麼了嗎!!!???



















沒錯!!!是賓士

我們坐的竟然是全日本只有2輛的賓士遊覽車!!!太高級了吧


吃飽喝足後繼續前往第三個點也是吃到飽行程唷

發現其實日本人也滿愛吃到飽的嘛~~~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我是從來沒看過這個的實物啦

不過它都還沒長好都還小小顆的真不知道叫我們現在來吃是吃什麼意思的?


猜出來了嗎???













呵呵 是傳說中的藍莓啦 我個人不太愛的一種水果


因為都還在長所以幾乎都只能摘到小小顆的

而且大部分都酸酸的吃了會皺眉頭的那種

而小部份是沒味道的那種根本感覺不到任何藍莓香味

只有一瞇瞇中的一瞇瞇是甜的 甜的的確也還不錯吃啦 但是太少啦根本就是碰運氣嘛

雖然吃到很後來有一個阿伯來教我們辨識藍莓的酸甜度

不過我想應該等它全部長好再開放才是王道啊!!!


吃完雖然不好吃我們也吞了不少顆的藍莓後

前往最後一個行程 呵呵 又是WINE工廠見學然後試喝

好像每次都會穿插一個這樣的行程在裡面說(呵畢竟是免錢的嘛)


排列整齊的酒真是壯觀啊


酒桶


參觀中


那個阿伯我真的不是要偷照你 不用看鏡頭沒關係


大家都乖乖地在聽工廠人員解說


聽不太懂的我只好到處拍照並且一心想趕快衝去試喝


耶 開始試喝囉 我發現甜的酒真的很好喝耶 就跟果汁一樣嘛 但我這次很有節制了


不過這間比較少 總共只有個6種可以試喝吧 上次那間比較讚呢


大家在搶購什麼呢???其實還是試吃啦

是SAUSAGE跟起司的試吃唷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施先生也覺得很好吃


這是從展望HOUSE望出去的樣子 可以遠眺風景也不錯


展望HOUSE


一天就到這邊結束囉


畢竟太遠了嘛

大概快五點開回新宿都已經八點15分了

回到家都快9點了全身都好累呀

不過好在今天是安排賓士大車給我們坐

不然我想我們的骨頭早就斷掉了

然後天氣也很配合說陰陰涼涼的沒有下雨

像今天就一整個飆大雨說

真是好險好險還算是幸運啦~~~

那就記錄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