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其實過了26歲之後我確實有明顯地感覺到我皮膚開始缺水了

因為油水不平衡導致的出油狀況很氾濫

讓我每天必須無時無刻不注意我的臉是不是該吸油了==


問題是反覆的吸油並不能改善油肌的狀態

充其量只是追求一個表面的假象而已

實際上過度被吸油的皮膚仍舊會因為一直的水分不足而導致肌膚紋理變的粗糙不平滑

而長期下來最直接的反應就是--->我的妝容漂亮不起來!!! 哭哭


喔買尬這真是超級令人沮喪的事情~~~

因為我覺得我每天都有在好好地擦玻尿酸跟保濕精華液啊

為什麼每天早上的上妝過程卻反而讓我的臉缺水的問題更加地突顯呢???

想來想去 我只想到我的保養過程似乎少了這麼一個最重要的環節

------最後要用乳霜來做好鎖水工作這件事------

畢竟基本上輕熟女皮膚自我的保水能力一定會比少女多少下降一點

這時候如果你仍舊停留在少女時代隨便擦擦臉都ok阿的保養手續

那.絕.對.是.不.夠.的.


但這時候問題又來了~~~一般乳霜對我們輕熟女來說又實在是太過滋潤了一點

我常常都因為不喜歡臉上有任何一點的油膩感根本就擦不住啊啊啊

所以這時候一瓶清爽不黏膩又具有抗皺功能的乳霜對我們來說就最合適啦!!!

剛好ERH推出了一款新產品---ERH凍齡賦活抗皺乳霜

ivy很有信心地推薦自家新產品並說這瓶用了一定會愛上並且可以讓我改變對乳霜的印象

秉持著對他們家一直以來的好印象以及對ivy的信任感

我也就開開心心地開始試用了起來

果然是一瓶我可以大聲推薦的好東西呢

用了第一次就不禁在內心大喊說怎麼那麼清爽啊 還真的一點都不油耶

讓我對乳霜的成見霎時就扭轉了!!!

我現在每天都很期待最後一道保養步驟 哈



這瓶乳霜的外盒是用白色紙盒包裝的並且有膠膜封住 整體設計概念簡單不華麗

容量50ml 定價3800元 他們家一貫的缺點仍舊是價錢不可愛
M03151434_big.jpg
圖片2.jpg

Photo_0003.jpg


銀色的瓶蓋加上銀白色的瓶子 乳霜本尊長的也很平實唷

瓶蓋鈕開後還有一個白色蓋子防止乳霜會流到外瓶蓋上

(我後來就把它拿起來了這樣拿比較方便啦 而且其實他質地並不會流動 沒那麼稀啦別擔心)

裡頭也有附一個小小的挖勺
(基本上這種罐狀的包裝為了避免手指沾取造成汙染好像都會附小挖勺說)

但我覺得像這樣50ml的大包裝最好還是可以先用個小容器來分裝用完再裝會比較好
(可以避免多次的開關減少污染機會)
Photo_0001.jpg


乳霜的質地很扎實完全不會流動一下就吸收完全不黏膩

香味很淡很淡用起來不會特別感覺到他香味的存在

雖然延展性也滿好的但因為他很清爽所以使用量上我建議不要沾取太少以免拉扯肌膚

擦完全臉隔天臉會很平滑唷 而且感覺比較有光澤有彈性

Photo_0002.jpg 


最後放個字很多的官網文案

ERH研發團隊投注大量心力的心血結晶,經過多年再度以頂尖科技研發出頂級明星商品-延後肌膚老化的成分。凍齡賦活抗皺乳霜添加獨特的、並融合多項珍稀成份與高科技所發展出的配方、更是讓肌膚保持青春的泉源。能讓肌膚年齡維持在極佳的狀態、並能恢復肌膚的活力、亮采,讓膚質重新提升至完美無瑕的新境界主成份說明:

1. 布列塔尼海洋元素 (Gulf Stream Sea Water) 取自於法國布列塔尼外海之Gulf Stream洋流,潔淨無污染,環流流經亞瑪遜海域,豐富而獨特成分,含多種營滲養物質,藉著滲透作用來汲取養份,因而吸收到海洋中豐富的活性元素能賜予人體皮膚多面體的功能,可活化肌膚,並能達到長效的保濕效果。深層保濕水分子,讓肌膚吸收養分,補充肌膚水分的流失。

2. 深海浮游生物凍齡因子Biofa (Plankton extract) 源自深海的浮游植物,能加強保濕,減少肌膚層水分流失

3. 棕藻調理因子-Kalpariane (Alaria esculenta Extract) Kalpariane可保護皮膚是從褐藻Esculenta的Alaria的一種新的海洋萃取物。萃取自棕藻活性成份,保護皮膚,達到皺紋調理的功效。

4.白藜蘆醇(Resveratrol ) 白藜蘆醇具有良好的保濕特性,同時也可延緩皮膚的老化。

5.緊緻微脂體(Ursolic Acid Liposome)將有效成分Ursolic Acid包附在為囊體當中,使其能滲入角質當中。

6.琉璃苣油(Organic Borage Oil) 富含植物來源成分,可滋潤老化乾燥皮膚,有助於撫皺抗老化。

7.玻尿酸微囊體〈LIPOSOME HYALUORNIC ACID〉在微脂囊中包裹小分子具極佳的保濕能力的玻尿酸,使其能深層的加強肌膚的保濕能力,提升肌膚的瑣水效果,能充分的讓皮膚的水分不易流失,讓肌膚更加滑嫩有彈性。

 8.硫鋅酸小分子(Alpha-Lipoic Acid) 為小分子; 硫鋅酸原名α-脂酸(Alpha-Lipoic Acid),改善肌膚彈性、乾糙粗糙的初期老化現象。

 9.紅花微油脂體(Carthamus Tinctorius(Safflower) Oleosome) 具有乳化功能的天然乳化劑,紅花油能供給肌膚養分, 特殊的長效保濕性能持續滋潤皮膚。

10.維它命A醇小分子(Retinol) 為小分子;能更新表皮皮膚,進而改善皮膚外觀,達到抗老化的效果。

11.北美聖草發酵液(Lactobacillus/Eriodictyon Californicum Ferment Extract) 天然植物巨分子聚合物,提供高度親膚性可促進皮膚吸收保溼效果。


哪裡買???

ERH醫藥美妝館 http://store.pchome.com.tw/erhgroup/
ERH凍齡賦活抗皺乳霜http://store.pchome.com.tw/erhgroup/M0315143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