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練習了一次綁高高頭

因為上次那個開花的型會看到中間的髮圈我不太喜歡

而且並不想把瀏海夾起來(因為夾起來真的會搶走高高頭的丰采也有點怪)

所以昨天趁要上課前努力地試來試去想要找到一個好看又簡單的方法

我覺得算成功唷有一個同學也稱讚很可愛呢

正面也看的到唷而沒有放正面照的原因還不就還是因為臉太圓了


這次抓了更多頭髮來綁(因為瀏海不想留)所以用到兩個髮圈

最後套上桃紅毛毛再用一根U型夾收一搓亂掉的頭髮就行了

可以從下午持續到晚上後來是因為覺得頭太重了才拆掉的

不然我想應該可以撐更久也沒問題

p.s.真佩服頭上頂著超大丸子頭的日本人脖子不會痠嗎











頭髮說完了 我再厲害一點再拍影片給大家看吧


來說說我最近很愛的一隻柴犬

我沒有看過他出來散步過 每天都在裡面(貓就很多到處晃...)


每天下午都會呈現這樣邊躺著邊放空的狀態


不管阿桑還是妹妹來跟他玩都一樣 還是呆呆的望著前方


後來可能被我看煩了 索性坐起來讓我拍他的臉


哇還看鏡頭咧 真配合!!!不錯不錯


總之到我台灣前的這段日子我應該會每天去看他吧 好可愛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