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26.JPG


謝謝小凱小編的邀請~~~

讓我有機會試用這支艾杜莎2010年準備要推出的蜜糖夾心唇彩!!!


常來我家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本人是不跟唇膏接觸的 呵呵

不然你們說說幾時有看到我在分享脣膏唇蜜文嘛???沒有嘛~~~
(人家很討厭嘴巴上有東西的感結咩~~~~~~)

但是我不得不說艾杜莎蜜糖夾心唇彩的外型真的超可愛的!!!

第一眼有擄獲到我的少女心就是了(哈哈)


DSC08046.JPG


你要說她少女她也不是那種粉紅夢幻公主蕾絲風的少女

反而是一種很有別於以往的中性風+童趣風

總之是有立即對到我的味就是了

我很怕太裝可愛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



趕快來看看這個可愛的小玩意兒吧

她的英文名字叫做MELTY TOUCH ROUGE

就是取其脣膏唇蜜相交融的melty fu吧~~~

我的這支是rose玫瑰色號唷~~~

3.6g/日幣1800元
(但台幣要750元就有點給它貴了)
DSC08024.JPG 


你說說是不是很可愛呢!!!

奶油色混咖啡色的整體設計感就是簡約又不失可愛
DSC08029.JPG



然後然後然後最特別的就是內容物本身囉~~~











唇蜜竟然變成了脣膏的夾心了!!!

讓脣膏的顯色度跟唇蜜的光澤度完整地結合在一起了!!!

DSC08032.JPG



來看看試色吧~~~

顏色算是膚粉色吧

而且還隱隱約約帶著細微的亮粉

感覺嘴唇都變的ㄉㄨㄞㄉㄨㄞ而且水亮了起來
DSC08108.JPG 

DSC08106.JPG



滋潤度的部分我覺得一般般囉~~~

最好是上過護唇膏再使用比較好!!!
DSC08048.JPG 




來看看擦之前跟之後的比較圖吧

左邊是只擦了護唇膏~~~透出的是我本來的唇色

右邊的是擦上了艾杜莎蜜糖夾心唇彩後

有沒有覺得它的顯色力還不錯呢!!!

1.jpg 

我個人第一次擦的時候是覺得哇嗚太顯色了吧!!!

整個不太習慣說......被我一下就抹掉了(汗)

後來想想是因為我塗抹地太豪邁的關係吧 呵

而且忘了先用護唇膏打底感覺脣膏顏色都卡在我的脫皮上了
(聽起還好恐怖唷~~~)


所以第二次擦的時候我用量有給他減少一下

而且有乖乖用護唇膏先滋潤嘴唇

因此藉由護唇膏的滋潤度再上艾杜莎蜜糖夾心唇彩後

整體就和天然唇色融合在一起了

而光澤度也就自然而然透出來囉很漂亮呢~~~(拍手拍手)





最後很煩地一直問大家好看嗎好看嗎的二連發~~~
DSC08072.JPG

DSC08034.JPG




2010年一月,日系少女品牌ettusais將全面改版新唇蜜上市,精緻化的外包裝,色調保持色調保持如同一貫ettusais的「豐富多彩的種類」風格,保留所有人氣色彩之外,再新添多變三色,替所有少女們的化妝包裡具備有更多變的搭配選擇.在包裝方面,把容器設計與肌膚保養和基礎保養結合,呈現「輕熟有優質感」的款式。傳達ettusais的-燦爛綻放的笑顔理念.而限量蜜糖夾心唇彩是一款唇膏及透明唇蜜的相互結合,呈現立體美唇的2色成型唇蜜型唇膏.唇蜜配合美容液成分,兼具保濕及賦予光澤效果。兩種不同質地唇彩、20種色彩選擇,讓喜愛ettusais的少女們,提供玩色多變的唇色組合,有如沉浸在糖果游泳池般的繽紛歡樂。

    

  • 品  牌---艾杜紗
  • 品  名---蜜糖夾心脣膏
  • 價  錢---NT750
  • 容  量---3.6g


    也想玩試用嗎~~~?

    請點我唷!!!

    活動專區160X100.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