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用的SONY T7電池已經撐不久了 我的記憶卡又只有256mb

整個不敷使用 所以想趁著日本年末折扣的時候買一台新的相機

所以就跟施先生一起去池袋的BIG CAMERA逛逛囉~~~

這是今天的裝扮(頭髮太亂 戴帽子比較快)


LAVSHUCA的眼影非常閃亮喔


不想走太遠去坐山手線 直接在明治通上坐池86到池袋站東口比較快~~~




一下車就看到一排百貨公司




BIG CAMERA年末11天特價~~~


池袋街景




施先生去玩了一下夾娃娃機(這個超可愛的啦 可惜太難夾了)


後來施先生去夾了這個(好可怕 頭會搖來搖去的公仔...)




其實在BIG CAMERA考慮了很久 看來看去 最後買了木村拓哉代言的NIKON S510(黑)






因為還滿便宜的 外型又很讚 重點是看起來重結果出乎意料地輕啊~~~日幣28500還送20%的POINT


還買了保護貼(在日本買東西真不習慣 什麼都不能凹 這個也要自己貼 好險施先生很厲害)


施先生也買下了心儀已久的DS(黑)~~~日幣16800送5%的POINT










施先生很忙碌的樣子


-------------------------------------------------------------------
我負責研究相機怎麼操作

不過日文的說明書實在看的我好痛苦啊

而且用習慣SONY的我要重新熟悉NIKON實在是覺得還滿難的~~~

調來調去發現NIKON S510拍近拍怎麼拍都拍不好

超級模糊的整個很氣!!!

原本以為是拿到瑕疵品

不過隔天去問店員才知道這台就是沒辦法近拍!!!

太驚嚇怎麼會有這種事!!!

我的T7近拍功能就超強的說

不過S510的優點是色澤比較溫暖鮮明而且有顏認識功能又防手震

我想拍人物的效果應該會比較好...吧

希望啦 不過這樣可能就需要兩台替換著拍了 倒是有點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