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照片會說話~~~

最佳風情的禮服除了款式相當陽春及old-fashion之外

重點是它禮服本身還非常地舊舊舊舊舊
(我不太確定你們從照片上看不看的出來???)

說實在我不覺得如果他真的如我所建議地送去舊衣回收中心的話人家不會退貨

不是都說宴客禮服會比拍照禮服新很多有質感很多漂亮很多很多嗎???

還是我誤會了~~~!!!這件事在最佳風情是不存在的嗎???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這樣的衣服最佳風情竟然認為可以拿來給新娘挑???

甚至更天真地認為新娘有辦法從這些衣服中挑到她這一生只會穿這一次這麼重要的結婚禮服???


呼~~~

除了這家禮服本身嚴重的問題之外

還有一件事也是相當相當地誇張

當天我親愛的門市業務惠雯小姐安排了一位年輕可愛的禮服秘書來幫我們服務

先聲明我對這位妹妹可是一點成見也沒有唷

但是你最佳風情派一個前天才剛來上班的妹妹來幫我們挑宴客禮服~~~

會不會對客人太過不尊重同時也對於自己的新進員工太過殘酷了點呢???

她甚至連nubra都不會穿更不用說幫我調整禮服那些有的沒的瑣碎事了!!!

我真的不知道她可以幫我們提供些什麼服務除了幫我們倒茶/抱禮服/收禮服之外???

她只比我們早兩天來而已要想問她這件衣服穿起來是什麼樣子什麼的她當然也不會知道

但......我可以對她發火嗎???

我不認為我應該這麼做 畢竟這也不是她的錯

這...很明顯是最佳風情內部員工人力調配的應變問題嘛

這個妹妹充其量也不過是被硬推上來做砲灰罷了!!!

尾款當初就被規定要在取婚紗照的時候付清

所以現在的結果就是付了5萬多然後我們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嗎~~~???


哼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絕對不是那種只會在網路上靠腰遇到事情卻踮踮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軟弱的新娘會被他們欺負成什樣子!!!)

我在試穿完那令人發火的24件禮服後
(好了 勉強來說深色大露背那件不算啦 只有23件)

我努力心平氣和地去跟惠雯表達我的感覺

我認為她指派了一個超新的新人來服務我們根本就是在浪費我們雙方寶貴的時間

我們這邊總共有5個人大家下班就趕快趕過來陪我挑禮服

竟然要接受餓著肚子然後挑不到禮服這樣的結果?

難道我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

而對你們最家風情來說勢必要再找一個晚上來服務人客

難道這不是一個很沒有效率的行為嗎???


總之最後的結果是~~~

惠雯說她當天本來是要派另外一位老鳥的但不知何故她臨時沒來?!
(是我衰嗎......)

然後8月份會再來一批新的禮服

所以我們8/5再約一天去挑一次

我只能很阿Q地抱持著明天會更好的正面想法 口合

總之8/6再等我的試穿照片見真章吧

感謝各界人士的關心!!!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