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昨天去DISNEY SEA玩回來囉

天氣好熱太陽好大白天都快被晒昏了

好險防曬油有好好地補擦不然就會像好多人一樣被曬的超紅的

但是真的好好玩唷

雖然比起LAND遊樂設施沒那麼多

不過我們看了一場BROADWAY跟晚上的水舞秀都覺得超讚的值回票價!!!

然後TOWER OF TERROR的自由落體真的是嚇到我魂都快飛了

不過相對地它有多可怕就有多好玩

總之晚上我們還再衝去玩一次施先生超愛的啦

而且昨天很棒的是遊客不多連觀光客也超少的

據施先說是因為目前正值日本的期末考週

學生都在忙著看書跟寫報告

所以七月初至七月中去是最剛好的唷

所以我們其實排隊時間最多的也都不超過40分鐘吧

然後一定要記得搭配使用FAST PASS

算好時間的話可以節省非常非常多的時間


以上都是SEA的好話

不過我昨天去竟然哭哭了

因為.........米老鼠不跟我照相啦

他都只跟小小朋友照相

害我一入園就看到他還覺得超幸運超興奮的

總之讓我好失望還失望到到哭哭說

(怎麼會哭我也不知道 我難道是小孩嗎???)

不過晚上看得那個BROADWAY米老鼠跳舞跟打鼓都很讚

我心裡默默就想還是原諒他好了

(我人真好 可是明明就是不同人伴的嘛>< )

不過還是希望米老鼠你們都能夠想想別人的心情

雖然少女不是小孩 可是你也不能讓我傷心嘛 嗚嗚

算了 直接來看照片吧~~~


交通路線我記得是高田馬場---茅場町---八丁堀---舞兵 ]
下車後還要去坐DISNEY家的車才能到


人超少的吧 買票都不用排隊唷 不過我們都先買的了就沒差啦


其實這時候我眼睛還有眼淚呢 不能跟他拍到照 那我就跟山拍總行了吧


後來走到一個城堡上 整個路線很令人迷惑


但是看下去的VIEW很不錯就是了 遠方還有大船呢


城堡的建築也很別緻


我在踩一個風車之類的東西


換了一個場景 在這邊有去玩了一個海底冒險 不是恐怖的啦


山那邊是可怕的地心之旅


這艘潛艇那邊是餐廳唷 我們後來也有去那邊吃東西


呵呵 就是這艘潛艇唷 做成像龍的樣子很特別


這個地心之旅很可怕唷 是雲霄飛車也是算刺激的遊戲 中途還一直設有退出口


不過就是時間有點短有點可惜就是了 但還是不錯唷


玩完後來我們就去坐船了 到了另一區的風景


對面是飯店吧 感覺很漂亮


總之SEA裡面很多船可以坐來坐去的 不過小心迷路


全區最讚的TOWER OF TERROR跟一般的自由落體不同唷

它會先下來一點開一個布幕演一個伯爵被詛咒丟下去的戲碼

再下來一點用熱感應讓大家揮手看自己變骷髏頭的樣子

然後突然開始上升到最高點打開讓你看到全區的VIEW

然後啪搭瞬間闔上正式往下掉!!!

問題是這些過程在你第一次坐的時候是全然不知的

(就是不知道會怎樣才好玩...看到的各位 抱歉了)

所以我一直覺得好可怕好可怕要掉下去了要掉下去了

搞到還沒掉下去前我已經全身充滿了驚嚇的因子

這也就是為什麼這個遊戲這麼可怕又這麼好玩的原因了

施先生玩的超嗨的啊 哪像我第二次我還是覺得好可怕

只能用一個很老的梗來形容---我的心快跳出來了 呵呵

然後它也是有拍照的唷我看大家都笑得很開心還擺一堆姿勢

只有我雖然是大笑著的但疏不知那是恐怖到極點的笑呀

看我頭髮亂成那樣就知道我還在驚嚇狀態 呵

這裡也定時有秀在表演 然後這艘大船晚上點了燈後看起來很豪華耶


它雖然很可怕 但是外觀很特別忍不住轉到正面再跟它拍一張


玩完那個恐怖的遊戲後算準FAST PASS的時間趕快跑去玩一個室內的立體遊戲


一開始解說員先說明我們是要坐飛機進入一個大風暴的中心(這邊有中英文字幕很貼心)


再坐進這一間椅子會動整個會晃的空間裡 超棒的啦!!!


玩完肚子餓了啃火雞腿去


可以不要這麼誇張嗎 課以嗎課以嗎(這也是好老的梗 呵)


我在吃裡面有包布丁餡的酥 還不錯


吃完東西休息好後(腿真的好痠啊) 進入阿拉丁區吧


遠處那是誰在抽菸啊???


這邊建築都很有異國風情


不過人氣不高 果然也都不是很好玩


耶耶 旋轉木馬耶 它有分兩層很特別唷 除了馬外還有巨人跟大象可以坐


施先生坐大象




我坐巨人 哈哈 巨人好MAN


阿拉丁區人更少了 旋轉木馬都還空空的呢


我們還去玩了辛巴達歷險記 它就像是LAND的小小世界那樣
只不過感覺時間更久花樣更多就是了 但人更少?


接下來呢也是雲霄飛車遊戲 不過玩過最恐怖的後其他都不怎麼樣了啦


奇妙的建築?


拍了再說


裡面沒有地圖 所以本期換導覽施先生豋場!!!算是DISNEY版請立刻收集起來


坐小火車去啦 可以省下很多腳程不過要排有點小久


不過也就是因為要排小久讓我們錯過一個18:45的秀

讓我們超幸運可以看到這個19:00的BROADWAY 歌舞秀超超超精采!!!

黑人歌聲超渾厚超好聽 踢踏舞超嗨

米老鼠打鼓超讚 米妮跳舞很可愛 樂團的每個人也都演奏得好棒

重點是~~~這個表演廳也太豪華了吧


超有氣氛的呢


似乎可以容納超多人的 而且還有二樓呢


趁等待先來張自拍吧


看完表演囉


晚上的塔看起來又陰森又美麗


再衝一次吧 這是內部櫃檯的布景 其實是很幽暗的 照片失真了


這裡在演劇情


第二次玩還是好可怕

趕快趕場去看一天只有一場的水舞秀

其實它不只有水.燈光跟雷射光束的表演而已

首先豋場的是一艘光采奪目的船

船上面利用水舞作出一個穿著華貴禮服的公主形象

並圍繞著船四方水舞柔美的搭配七彩的光擺動著

之後遠方的火山噴火了絲乎要爆發了呢

這時從水中緩緩升起一隻逐漸成形的全身散發火燄的紅色火龍

同時水面上還燃起了一圈又一圈的火燄

搭配著震撼力十足的音樂作出有節奏的噴火秀

最後整隻龍都燃燒起來跟船上公主相戶輝映著

形成一個水面上水火交融.四周舞動著的不間斷黃藍紫水舞.天空又從四面八方射出藍色雷射光束的畫面

搭配起立體聲真的是巧妙利用水與火到極致超級撼動人心的一場秀啊

絕對是相機捕捉不下來的美請大家一定要來SEA親身體驗!!!


滿懷著感動準備要回家囉


這顆地球白天看還好 晚上搭配燈光後看起來真的很夢幻


親自看絕對美到不行!!!DISNEY果然是夢想的王國啊


不過這還不都錢堆出來的


RESORT LINE單程就要250呢 來回要500真貴呀


車來囉 大家都大包小包開開心心地要回家囉 我很乖什麼都沒買


DISNEY BYE-BYE


米老鼠 BYE-BYE 下次要跟我拍照喔


據施先生的總計是玩了12樣

TOWER OF TERROR坐2次小火車也坐2次

夠本啦夠本啦---結論是不虛此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