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昨天跟我親愛的高中同學KK.e-phone+我弟四人去吃據說很好吃的MK麻辣鍋

不知道裡頭是不是加了吃一點就會飽的藥

我跟我弟都覺得明明就吃超少的竟然就很飽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曾經在出一張嘴發生過連續喝了20幾瓶玻璃瓶汽水紀錄的我弟

就在昨天!!!

他竟然只喝了兩小瓶可樂?!?!?!?!

我也很弱地只喝了一小瓶可樂而已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呀好可怕

還好吃haagen-dazs吃的很盡情就是了

不然就這樣花掉我一個人五百塊我會覺得很不甘心


說正題說正題說正題說正題

那就是e-ohone小姐讓我得到了我今年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感謝!!!)

也就是今天的主角---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之前就紛紛看到部落客介紹了ptt也幾乎都是好評期間也有不少人跟我推薦這支

讓我在收到它之前就對它有一個很好的印象

其實我對maybelline家的睫毛膏印象一直以來都很不錯

因為我的眼皮是屬於不出油的那種

所以很多人反應會暈開的這個問題我沒有

我只感受的到它濃密優點的這一面(來自多年前五倍給我的好印象啊)

所以今天的心得不會談到暈不暈這個問題

但是據說矮靈是給它"maybelline家唯一不暈的一支"這個美譽啦



來看看它的介紹吧---

獨特V型貓爪梳感覺是個賣點

美睫豐密但根根分明不結塊很誘人

鎖住75度U型捲翹弧度 18小時持續狠翹狠翹!---捲翹是我最要求的耶 不翹根本用不下去!!!
DSC01423.JPG

容量6.5ml 價錢好像是320還350的樣子 很親切的價格
DSC01421.JPG



傳說中的獨特V型貓爪梳 長得真的還滿特別的啦

不像一般的梳子狀直直整整齊齊的溝槽

它是分兩排林立著像三角錐的凸起物

中間就自然形成了所謂的V型凹槽

貓不貓爪我就不知道了我跟貓沒有很熟
圖片2.jpg



來看看使用效果比較準吧

這是什麼都沒擦的睫毛---毛質細軟完全沒有存在感 有跟沒有一樣
圖片3.jpg 


這是用睫毛夾夾翹過後---其實有夾跟沒夾看不太出分別 因為睫毛真得很細咩
圖片4.jpg


上了第一層睫毛膏後---呼 終於看到睫毛了 存在感馬上提升不少!!!真的很翹耶
圖片5.jpg


刷上第二層隱形眼線已經偷偷跑出來囉 當然下睫毛也沒忘記 整個眼睛瞬間開花了呢!!!
圖片6.jpg 


整體來說很.不.錯. 推推!!!

我覺得它的效果介於MJ梳子狀纖長自然跟maybelline五倍濃密的中間

就感覺兩種優點他都有結合到一部分

正如同他文案寫到的"美睫豐密但根根分明不結塊"

我覺得還滿貼切的唷

捲翹度也是非常滿意睫毛很輕盈感覺可以翹一整天!!!

不過不知道好不好卸啦要等我晚上回家卸粧才知道

但我相信應該是沒什麼問題(拜託有l'oreal耶哪有什麼問題)

這幾天會繼續密集地使用它

有什麼心得會再分享上來唷



最後來個左右眼比較圖
(話說我也一直沒時間補上另外一眼 囧)
圖片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