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跟施先生的好朋友約在陽光空氣花和水喝東西

正在認真看菜單的同時

竟然遇到美妝部落客三人組跟我打招呼(驚!)

媽呀好突然明明三個人我都認識(看他們部落格都不知道看多久了...)

一緊張竟然只叫得出---信爺!!!(暈 我手還指著人家 囧)

好.丟.臉.


有一個人還自我介紹讓我好心虛(玩手)

我明明就知道你是阿V咩~~~

人家的夾瀏海影片就是為了你而拍的內

阿~~~矮靈我當然也知道你啊

你大推的IE根根飛揚我用得好開心的說


原來緊張真的會讓人家頭腦一片空白呀(傻笑)

是說........有什麼好緊張的啦?????!!!!!!!!!!!!!!!!!

唉唷 反正感覺很奇妙嘛(嘟嘴)

平常在網頁瀏覽的人物突然在我眼前具現化一次還三個而且還主動來跟我say hello

真的是讓我有點小驚慌失措說(羞)

重點是阿V還認得施先生呢~~~好好玩的感覺

忘了跟你們拍照好可惜


總之這是我寫部落格以來一個很有趣的經驗囉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下次有人在路上看到我也歡迎來跟我打招呼唷

但是先說 我很容易受驚嚇就是了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