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陪施先生到新宿伊勢丹OIOI採買新衣

施先生買了不少東西(買男生的東西真的是超快速就可以達到退稅門檻)

我也買了兩件不過我是要送給我弟的(深深覺得我是個好姐姐!!!)


兩人總計清單如下---

1.ARTISAN外套(原價近3萬)---給我弟的
2.ARTISAN上衣(原價1萬3千多)
3.ARTISAN褲子(原價?)
4.BURBERRY BLACK LABEL襯衫
5.TAKEOKIKUCHI的POLO衫(原價近1萬)*2---一件給我弟

COMME CA可愛的售貨小姐在我們回去拿修改後的褲子時

給了我們一個超大型的ARTISAN袋子讓我們把全部東西丟進去超貼心~~~

總之買東西真的是紓解壓力的好方法

然後在SALE時下手價錢更是超感人又不會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