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間已經來了兩個月了ㄟ

第二個月遠比第一個月感覺過的還要快的多呢!

應該是因為整個人已經漸漸習慣了日本的天氣了吧

想起我剛來的時候有多慘啊

對於氣候的不適應讓整個久違的蕁麻疹大復發

全身癢癢癢到一個不行!!!

癢到我覺都睡不著兩隻手就忙著一直抓大腿小腿手臂無一倖免

整個人自怨自艾起來:為什麼我要來這邊這麼痛苦!!!

還躲在棉被中哭著跟施先生說:

如果我就這樣跑回台灣不會是因為你一直抽菸的關係 絕對是因為蕁麻疹讓我受不了啦!

突然想到看過紀錄片 同是患者的蔣夫人形容蕁麻疹:就算有一千隻手也來不及抓!!!

沒錯我只能說您真內行!!!尤其在那個醫藥不發達的年代 您忍下來的毅力真是令我超級佩服!!!

總之很慘啦 真的是一個旁人很難體會的感覺

好在後來同事kinki在msn聽到我悲慘的故事適逢男朋友tony要來日本出差

義不容辭要拜託tony幫我帶藥過來解救我!

不然我想我現在已經早就回台灣一邊找工作一邊繼續我的遠距離戀情了~~~

當然在這邊也要感謝施先生親愛的媽咪的關心^^

聽說因為施先生的小阿姨這個冬天也得到整個滿慘的樣子

所以很擔心我到睡不著的境地真是非常不好意思呢><



後來發現其實我過敏的點不在於"天氣太冷"

而是對於天氣冷的日子中出現的熱過敏

也就是---暖氣?!(其實不只暖氣 躲進被子裡溫暖起來也會開始癢...)

只要到開暖氣的場所我就會整個變身成猴子

抓抓抓個不停實在是很難看啊~~~

而且日本市內不管是百貨公司還是餐廳都喜歡把暖氣強力放送

就跟麥當勞冷氣開超強的一樣請問是不用錢嗎???

覺得整個人快被烘乾了整個皮膚一咪咪水份都沒有

而且呼吸道也是整個悶悶的感覺非得要趕快出來透個氣不可

就像昨天的ISETAN明明就也太溫暖了吧

大家還可以這麼優遊自在的廝殺我就只能乾瞪眼

自己去旁邊倒杯冰水來舒緩一下不適的情況

一點都騙不了人我貨真價實是個亞熱帶地區的人啊



總之呢一直住在台灣這個四季如春的國家的我

還在努力適應這個夏天可以40度熱死人冬天零度五度女生還可以露大腿四季有夠分明的地方

女性朋友們就不要再那麼羨慕我在這邊每天好像很悠哉的米蟲生活啦

尤其是這幾天一直跟我喊台灣好冷的那幾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