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49.JPG

嗨嗨~~~新年快樂啊大家

最近越來越冷了呢

我想大家最近在洗臉卸妝的時候應該都越來越痛苦了吧~~~?

今天就來介紹給大家一款冷颼颼冬日中最適合不過的卸妝品囉!!!

這一罐500ml超大罐的貝德瑪卸妝液就是我這個冬天的新歡唷

它總共有出三款---

(一)TS高效型---適合乾性/極敏感肌膚
(二)淨妍(綠色)---適合痘痘粉刺的油性混合肌膚
(三)舒妍(透明)---適合一般性肌膚及敏感肌,也就是我買的這一罐囉

DSC07757.JPG

他雖然身為一瓶專業的卸妝液

但名稱卻是寫著"四合一化妝水(透明)"實在是一個謎@@

用途還寫說可當作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使用

但我看討論版從來也沒看過有人用它來當作卸妝以外的用途咧

所以呢~~~應該是看看就好啦

畢竟又可以卸妝又可以當化妝水又可以保濕不是很怪異的一件事嗎???

好啦 反正他的用法是跟化妝水一樣滴

就是倒在化妝棉上大約10元硬幣的大小

然後把底妝輕輕擦掉即可相當簡單~~~


對了對了 它的價錢也相當便宜唷

我在Y拍上面交的才不到400塊呢!!!!!!

等於1ml不到1塊耶歐買尬

可以算是便宜又大碗就是了

DSC07755.JPG 


卸第一次的時候化妝棉上滿滿都是粉底的顏色

感覺可以卸得乾淨又溫和不刺激唷 

DSC07733.JPG


第二次顏色淡了點囉

據經驗妝濃一點的話大概三次就可以完全乾淨了
DSC07735.JPG  


因為看討論有人說他拿來卸眼睛超刺激的

不信邪的我不禁一定要來試試看到底是會有多刺激呢???











結果是~~~~~~我覺得一點都不.刺.激.耶

但是呢~~~~~~卸妝力超弱的啦!!!!


你看看敷10秒以上了眼妝卻還是不動如山

才掉了一點點顏色下來......弱的咧
DSC07731.JPG

不信邪的我再敷了第二次

想說如果這罐卸眼妝還ok的話那我就要把500ml用完再買卸眼唇液(握拳!)

畢竟太便宜了嘛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它真的不適合卸眼妝

可能你卸到細紋都飆出來了還是不會乾淨的唷
DSC07732.JPG


冷的要命的時候用這個把臉擦到沒顏色就可以囉

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呢?

我想既然他都說可以當化妝水了所以不用再去沖一次應該也ok的吧?!

總之今天就在這邊把這罐好物推薦給大家囉

不想一次買這麼大罐的可以跟朋友分裝唷


DSC077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