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來東京住了整整一個月了

女生好像都很喜歡日本

很多人很羨慕我辭掉工作來享受東京米蟲生活

不過其實在這邊我想跟你們說一聲

"來日本玩跟來日本住的心情是差非常多低!!!"

就像是昨天看到的酪梨壽司說的

觀光客模式切換成老百姓模式的時候

一切都會歸於平淡的感覺~~~



想當初四月份員工旅遊去九州玩

一看到松本清不多說就是先進去一陣瘋狂掃貨

買光平常在網路上推薦的當紅新品

還有六月份來來找施先生玩的時候

也是每天很興奮想著要去哪裡玩

去都廳觀景台眺望東京

去早稻田看鐘樓

去台場看彩虹大橋摩天輪

去disney land排隊等著重溫小小世界的兒時回憶

去ktv唱國語經典老歌

去東京鐵塔跟觀光客擠著看夜景

去池袋看池袋西口公園---小時候很愛漥塚洋介

去新宿逛街買東西---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公車去新宿

那時候還存在的這種興奮心情

似乎已經在來的這一個月之中悄悄地流逝了



畢竟從來的那一天就有這個體悟

現在的我不是來玩的

是.來.生.活.的.

所以...反而我很羨慕你們還有觀光客的熱情

真的 我是說真的

哎呀怎麼有點淡淡的哀傷呢

不過其實這一個月也是玩了不少地方了啦

在這邊做個紀錄吧

感謝施先生帶我到處去玩^^



11/11跟施先生的大學同學建言還有早稻田同學一起去東京巨蛋看113比賽 沒想到我人生的第一場球賽就是看到我們被打爆 叫我情何以堪吶

11/12參加5000円旅行團去日光看楓葉還有三大名瀑 景色真的好漂亮但山上也是真的有夠冷

11/16.17去山梨縣的石和溫泉兩天一夜 甲府的昇仙峽 武田神社 舞鶴城公園 看武田信玄展覽

11/18去靖國神社看到兩個穿軍服踏正步的奇怪阿伯 過個天橋到了武道館 好多人在排隊要等進去看演唱會吧還是買紀念商品 什麼heart of rock的

11/23去明治神宮 看到一個從台灣運過去的樹木蓋成的大鳥居 不知道把它砍下來會不會被遣送回國 施先生這麼問我 施先生我在這邊回答你應該是會 還有看到日式婚禮跟很多七五三成年式的和服小妹妹 每個都被媽媽精心打扮可愛到不行 一直很想跟他們拍照可是我不敢哈 還去擠了一下竹下通吃個可麗餅 改天我再自己來逛~~~
c96
12/1去上野公園 我小時候對這裡的印象只有很多不怕人的鴿子 沒想到鴨子更不怕人 很像我家妹妹一樣感覺你在吃東西就會跑來跟你要 超好笑的 從池子裡跑上來一群ㄟ 我們只不過在醒鼻涕而已(整個被太陽騙了衣服穿太少)讓你們失望了真不好意思...公園真的很大 裡頭還有動物園阿美術館阿還有大學是不是 整個走不完 一出去外面還有阿美橫町可以逛 不過我已經冷到不回家會凍死了 只好有機會再來囉

哈哈發現真的去了滿多地方的嘛

聽說現在又在規劃滑雪行程了

還有年初施先生的爸媽來玩我們還會一起去disney sea

還有聖誕節也快來了整個到處都是歡樂氣氛

新年接著來我跟施先生已經打算去排福袋了

最重要的還是瘋狂sale season

ㄟㄟㄟ說一說

其實我的觀光客魂還沒死掉嘛

整個熱血沸騰了我

那就先說到這邊

我要繼續去逛我的aimer feel了^^

當然下午還是要去上日文課啦

我也是會做正事的

喔 還有打掃房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