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61.JPG


上次說考過駕照的時候就要來大力推薦我的教練

我可沒忘記唷!!!

今天就要來大力地推薦一下我的教練(顏惠雯教練---0968909265)

重點是~~~她可是女生唷是女生唷是女生唷是女生唷

話說之前偶有聽聞駕訓班的教練有些會色色的那樣

也許不是真的肢體動作上會有什麼冒犯

但是那種中年阿倍還想跟年輕女子有什麼語言上的曖昧往來等等的

我想到就覺得不酥湖啊~~~
(o.s.我只想學會開車可不想跟你們在那邊應酬咧)

所以當初在報名的時候我就打定主意要找女教練!!!


顏教練的技術就不用特別說了

基本上每個駕訓班教練開車當然都應該有一定的水準

但是呢女性特有的細膩度我就不得不來稱讚她一下了

她總是時時刻刻注意學員的每一個動作然後適時地給予精準的建議

就算是自己在練習的時候她也會在不遠處盯著你

然後不時地過來告訴你剛剛的什麼地方出現了什麼樣的問題並予以修正

總之是一個我覺得很大推的教練就是了

如果有人也剛好想去聯合駕訓班上課的指定她一定不會後悔的唷

當然如果還不知道去哪家比較好的人也不妨考慮一下位在大度路號稱場地第一大的聯合囉!!!


地址---台北市大度路一段31號
DSC00862.JPG 



最後附上我的駕照~~~

是真的我本人的有大頭照的駕照唷!!!
DSC00865.JPG



我家的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