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了居口的網聚

果然來的都是20歲的年輕美眉們

我整個就是有老到的感覺

不過無所謂啦雖然一開始大家都有點害羞

但是到最後氣氛也還算熱絡囉


一開始先點餐囉


我是點灑綠下午茶


主辦人居口帶來的一堆面膜要分給大家


還有一個PAUL&JOE的PRIMER非常感謝


蛋糕來囉 開始吃吃喝喝


第一層是蛋糕


第二層是茶香鬆膏跟水果塔


第三層三明治





1854茶---名字很特別


很會擠貢丸的居口妞妞


很注重瀏海的限量控眼線少女---VICKY


甜美氣質的鄰家女孩---佩函


皮膚超白皙眼皮超閃亮的紹屏---謝謝你說我本人臉很小


活潑大方STILA控---秀秀


溫柔可愛之邱小寶


學生氣息很重的素顏美人---ALICE


今天位子關係都沒跟你講到話的怡君




第一次參加這種網聚活動覺得還滿新鮮的

我爸問我跟誰出去我回答網友他還嚇到

總之在這邊要跟我爸說一聲網路這個管道並不是像新聞報導的都那麼黑暗OK?!


雖然一開始大家都很害羞沒什麼聲音

不過後來隨著紹屏幫大家介紹跟推薦餐點

還有互相分享的一堆SAMPLE

氣氛也慢慢地活絡了起來


灑綠的東西不錯吃

包廂的燈光很溫暖環境也很好

吃完東西後開始分享化妝包

看到了好多市面上已絕版的VICKY珍藏品跟眼線筆

還有紹屏帶來包裝很夢幻的少女牌JILL STUART眼影跟腮紅

秀秀的一堆STILSA眼影盤(那個綠野仙蹤會不會太大塊啦!!!)


最後在一陣少女們的自拍中結束

大家也互相留了MSN

我覺得可以認識一些同好還滿好玩的啦

總之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