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部落客新品體驗茶會132.jpg
---感謝bloggerads的邀請---

我把我單身的最後一個週六獻給了SOFINA-Primavista粉餅的新品體驗活動!!!

直接來説説使用心得先~~~

我覺得Primavista的粉餅因為有添加了極緻服貼配方

感覺輕輕擦過去粉體跟肌膚融合度很棒

也許就是因為這麼貼妝的緣故我覺得出油的情況減輕很多耶

大家也知道我這陣子已經養成5分鐘就要check鏡子的習慣

不然會很擔心臉泛油光而不自知整個人會很焦慮

但這幾天使用下來我發現一整天大概只要下午壓一次吸油面紙就夠了

讓我很驚訝說!!!!!!!!!!!!

當然或許結婚的事情忙完了潛在的壓力解除也有影響

但總之這幾天我覺得我的臉都有長時間維持粉嫩妝感整個很開心啦(笑)


*我又出賣素顏了之before-after比較圖
DSC06895.1.jpg
DSC06917.1.jpg


話說上禮拜六跟我親愛的弟弟去參加SOFINA-Primavista的下午茶會

當天活動是在中山站附近"光點"舉辦的

是一個我平常不會踏進去相當有氣質的地方呢 哈


門口立著大大的立牌~~~一見傾心的輕齡美肌
花王部落客新品體驗茶會021.jpg

花王部落客新品體驗茶會042.jpg
  

一進入會場就看到大大的布幕投射著SOFINA新品共享會的字幕

還有一大堆專業的部落客瘋狂地拍拍拍

當然我也是很時尚地拿著我弟的i-phone到處拍拍拍囉(笑)
IMG_0047.jpg

花王部落客新品體驗茶會070.jpg


等了一會兒美容師開始講解新品概念

原來Primavista是義大利文"第一印象"的意思啊~~~
(恍然大悟想說用那摸長的英文想幹嘛......)

也就是說這系列新底妝是強調能維持持久的輕齡妝效並用柔光來修飾斑點

Primavista全系列含洋甘菊精華能讓妳整天都不泛油光

同時讓初次見面的對方感覺到自然年輕的輕齡美肌妝感

並且很強調妝前霜的使用得當可以讓後續的粉餅使用量減少甚至讓妝容大加分呢


還有找一位素顏model上台示範唷~~~

(話說我本人是不敢參加這種活動素顏啦哈哈 羞死人了 但這個女生皮膚不錯就沒差啦)
花王部落客新品體驗茶會079.jpg


每個桌子上都有放一組新品讓你隨心所欲地試用

可惜大家臉上都帶妝

只能很意思意思地在手上塗塗抹抹了

偷偷說我有抓我弟的臉來上妝

我發現它的眼部遮瑕膏還不錯耶

很保濕唷又好推開不卡粉呢!!!

IMG_0028.jpg             


這是我弟幫我拍的

我很認真地在研讀DM當中
IMG_0049.jpg


臉泛油光剛好來壓壓粉唄~~~

我發現他遮蓋力挺強的唷

IMG_0058.jpg


我覺得這是一系列底妝新品的外盒設計概念很簡約

用淡淡的粉膚色作為底色

上面再點綴著一個極簡風的紫咖啡色蝴蝶結

很明顯是要主打輕熟齡如我的OL群

我覺得還滿簡單滿可愛的唷

總之夢幻類或過於公主風的東西不是我的菜就是了

IMG_0066.jpg


妳看看我頭上那個蝴蝶結就知道了

是不是很走低調優雅風呢?

新品很巧合地整個有對到我的味就是了 哈哈


下午茶會有很多種小蛋糕.咖啡.紅茶......

我感覺大家都餓壞了

只要一上蛋糕大家都立馬手刀衝過去很可怕柳


這是我弟萬頭鑽動之中幫我拿到的一個鮪魚小餅乾

總之當天我有餓到就是了 呵

下次請幫我準備一個菠蘿麵包可以吃粗飽的就好拜託一下
IMG_0046.jpg 


活動結束後大家很熱絡地詢問美容師問題唷
花王部落客新品體驗茶會350.jpg      



這次的代言人有兩位另外一位美人兒我不認識她

我只認識菅野美穗

但是我覺得兩個都真的是很漂亮呢

底妝打得好乾淨的感覺啊~~~讚啦
DSC06676.JPG 


先來看看潤膚妝前修飾乳

外盒包裝一樣印有可愛的小蝴蝶結


有SPF15 PA++的防曬系數

冬天用應該是還算夠力啦

容量25g 定價850元


本身長得是很基本款的軟管狀
DSC06731.JPG


無香料唷


擠出來是粉膚色的乳狀質地
DSC06739.JPG


延展性跟保濕度都很好又不黏膩 很適合秋冬使用唷
DSC06740.JPG


很明顯地看出上方的肌膚亮度提升不少唷

肌膚紋理也變淡了!!!
DSC06746.JPG


接著再來瞧瞧完美保濕粉餅

粉盒長這樣~~~就是只有中間印一個Primavista這麼的簡單大方

DSC06721.JPG

它粉蕊置入粉盒的方法是用卡榫的方式 不需要用到膠我覺得很乾淨
 

我拿到的色號是pink色調的03

對我來說有點兒過白會跟脖子有色差(你看看啦吼!!!)
DSC06909.JPG


這款的遮瑕力很讚連用手指頭都可以輕鬆遮蓋不完美的地方

但一定要去專櫃試色再下手才能找到最適合的色號~~~

反正我看到屈臣氏裡都有專櫃很方便唷
 

使用方法有寫到加強顴骨跟額頭中間的使用量

其他地方淡淡壓過則可以提升臉整體的立體度~~~

當天發表會老師也有特別提到這一點唷

DSC06749.JPG


完美保濕粉餅跟潤膚妝前修飾乳一樣都是SPF15 PA++

粉蕊容量9g 定價950元 粉盒定價300元

有附粉撲唷 粉蕊上押著logo很有質感
DSC06724.JPG 


皮膚有沒有看起來很粉嫩啊~~~哈哈哈

這照片我記得是結婚前一天拍的
DSC06756.JPG

DSC06769.JPG

DSC06770.JPG


根本沒時間寫妝文所以最後來偷放一下這天我覺得很棒的眼妝特寫吧
DSC06771.JPG

DSC06776.JPG


口乎~~~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