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大家的福~~~

king媽昨天早上開刀超順利的唷

我跟施先生昨天下班過去看她都很好的樣子

意識清醒而且都還笑得出來呢~~~

內視鏡的傷口很小高科技果然就是給它不一樣啊

想當初施先生的媽用傳統的開刀方法就痛得一直唉唉叫呢好可憐

我媽只有一直喊說肚子餓肚子餓而已啦好好笑

還好等到昨天半夜12點多就順利排氣可以進食了

給你拍拍手!!!!!!!!!!!


至於king爸也都很ok囉

禮拜一去拆線了

而且不要咳嗽的話大致上都是不會痛到哪去的

甚至都可以來照顧我媽了呢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還有三姨四姨的照顧

在這邊特別感謝小護士也就是我的好朋友一鳳小姐的情意相挺

開完會就來探望我媽還跟大家講解好多術後小知識之類的

而且大夜班下班後還買早餐來給我們吃

你說說哪裡找得到這麼好的女孩兒你說嘛你說嘛你說嘛

實在是揪感心耶~~~

拜託誰快來把她娶回家啦

不娶吃虧吃大了呢長得又可愛
IMG0032_5D2_032.JPG 

而且結婚當天她一大早就來幫忙

總之是一個全家人都對他讚不絕口的一個好女孩兒!!!



奇怪~~~明明是感謝文怎麼最後搞成要相親的fu咧?!

管它

以下 開放報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