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king 這張超可愛的 還有放大掛牆上說
k7.jpg 


你們說我的美人尖尖不尖~~~哈哈
k1.jpg


我媽咬著奶嘴跟我玩 絕對不是舌吻喔~~~

這個畫面超級容易被誤會的我知道

呃......我自己也是到前一陣子才看懂
k2.jpg


笑開懷了我
k3.jpg


那個紅紅的是血管瘤~~~隨著年紀它也慢慢淡掉了
k4.jpg


我1歲囉
k5.jpg


我四姨的妝好可怕 偷偷說有酒家女的fu(驚)
k6.jpg 


在兒童樂園坐天鵝~~~這張也笑得好可愛唷!!!
k9.jpg 


我很少有這麼會擺pose的照片
k10.jpg


幼稚園~~~你看我單眼皮有多單!!!
k11.jpg


原來我爸也有這麼年輕過~~~
k12.jpg


彈鋼琴彈鋼琴
k13.jpg


幼稚園畢業囉
k14.jpg


我記得很清楚這是上小學的第一天 我爸很像小玉的爸一樣一直拍照 呵

我前一天是不是喝太多水啊?眼睛腫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k15.jpg


四姨帶我跟我弟去動物園 我牙齒蛀得好黑
k16.jpg


這張很溫馨說 眼睛超瞇瞇眼的
k17.jpg


第一次當花童
k18.jpg


好啦 我的部份暫時告一段落

接下來換施先生表演囉~~~



baby施先生 好像一顆蠶繭
w1.jpg


施先生的媽說拍照的時候施先生一直滑落 呵 因為還太小了嘛~~~
w2.jpg


這張還滿可愛的
w3.jpg
w4.jpg
w5.jpg


誰告訴我1歲生日的蠟燭為什麼這麼巨型!!!???
w6.jpg


伯父髮型很新潮喔~~~
w7.jpg


這張很像女生 真的~~~
w8.jpg


這是傳說中的~~~施小龍嗎!!!失敬失敬

(有沒有這麼高腰啊!!!)
w9.jpg


三貼耶!!!逼逼犯規啦~~~
w10.jpg


2歲囉~~~這蠟燭正常多了 哈
w11.jpg


這張為什麼很像猴子?!
w12.jpg


幼稚園畢業囉 施小胖你臉好圓~~~
w13.jpg


呼呼~~~今天終於在雅竹的協助下把照片掃瞄好了

無非就是為了人人婚禮上都有的那個成長mv嘛

真累我現在好懶好沒有做的fu喔怎麼辦



最後的最後你們說說看~~~誰可愛???(很愛比較啊我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