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逛了涉谷109

109我並非第一次去了不過自己好好地給它逛一回的話倒還是第一次

只能說~~~媽呀也真是太好逛了吧!!!!!!!!!!!!!!


那為什麼我平常都只逛新宿呢???

很簡單...還不就是因為近嘛只要走路就可以到

而且我不喜歡走好遠的路去坐JR感覺好累

所以涉谷就一直離我很遠很遠

(其實根本也沒那麼遠還不就因為懶而已......)

這次會想去主要是因為6.14開通的副都心線的西早稻田站離我們家超近

然後到澀谷也沒幾站所以就衝囉


位於明治通上嶄新的車站---西早稻田站


到處都是副都心線的宣傳海報呢


月台上跟台北車站一樣是有做護欄的唷


還畫了好多注意事項的圖


涉谷站到囉


大概接近中午到的 所以人潮很稀少空空蕩蕩的


跟著指示路牌越來越接近109囉


出口3a就會直通到109內部囉


樓層介紹


那麼多個SALE貼紙不是貼假的唷

部份商品折扣數最多都已經下到5折囉!!!

新宿幾乎都還沒開始呢

涉谷109果然是一級戰區呀


辣妹牌CECIL McBEE


華麗內衣PEACH JOHN


離琅滿目的鞋


各式帽子


有一隻豹耶好好玩


先休息一下 來幾張涉谷街景吧










插播一張當紅PACHINNKO---冬季戀歌 也是施先生的最愛

(竟然有人對於冬季戀歌劇情的了解完全來自於PACHINNKO也太誇張了吧?!)


繼續逛下去囉 可愛內衣AMO'S STYLE


很多單價1995的內衣都下到7折了 一套戴安芬的內衣只要1397耶超便宜的啦


在外面小逛一下後又逛進了PARCO

大熱天果然還是要逛百貨公司才是王道啊

據說也是很紅的日貨牌的JEANASIS


那件拼搭很可愛唷


目不暇給呀
RYS

LOWRYS FARM


109真的好好逛唷

我覺得比起一般的百貨公司

109真的是每家店都走在流行的尖端

每個店員都像在日雜上的MODEL

走一走真的會有一種夢幻的感覺

只能說根本就是少女的天堂

打折又打的那麼乾脆

我想不出不買的理由(噗)

最後在PARCO下手了一件長上衣(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買長上衣內)


在109入手了一頂帽子 它總共有四個顏色唷都很果凍


呼好累 最近忙著逛街比較忙時間更新了說 那就先介紹到這吧

最後補上今日逛街look


哈 好裝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