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上次大家喜歡我的內眼線~~~

不過有人在推文反應說內眼線好難卸所以對於把它畫上去這件事感到很卻步

而且心裡有這個疑惑的朋友沒想到還不少位???!!!

其實我還滿驚訝不只一位朋友有這個疑問的啦

因為我本身從來沒有這方面的困擾(沒有在炫耀喔)

所以我決定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卸眼妝的方式希望對大家有一點點的幫助囉

當然非新手就可以跳過啦~~~


卸眼妝一定要準備的3個工具---

(一)專用的眼唇卸妝液
     (我個人大推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
     
油水分離的質地可以更快地溶解眼部頑強彩妝
     
對於眼睛也完全不刺激
      卸的超乾淨然後溫和又便宜
      難怪是熱賣長紅的超HIT商品!!!)

(二)化妝棉
     (我慣用蘭韻 很省卸妝液而且又便宜
      雖然質地有點粗 但我覺得細緻如絲花反而卸不太起來呢)

(三)棉花棒
     (這......就沒有什麼品牌限制啦 好用就好)



卸眼妝怎麼那麼簡單六步驟---

(一)首先先用眼唇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約10元硬幣大小

(二)棉花棒直接在沾濕卸妝液的化妝棉上滾一滾 這樣的量就夠了

(三)將化妝棉敷在眼皮上等候10秒鐘

(四)輕輕由上往下由眼影帶到睫毛膏 並順勢由內往外卸除下眼線

(五)將化妝棉對折用乾淨的地方繼續卸 邊邊角角也請不要忘記

(六)卸了9成5後拿起棉花棒滾過內眼線再帶到外眼線 眼皮也可以做最後確認即大功告成囉



碎碎念時間


最後來說一下我禮拜六啊

受不了屈臣氏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的加一元多一件

即使上一波買的12瓶還剩3瓶左右

我還是又買了2瓶(呵呵女人嘛......就是受不了便宜不買)

反正就安慰自己這是消耗品遲早也是要買的咩

還買了旁氏的黃罐卸妝油加一元多一件

這也是超好用的不買不行

這罐當然也是很推薦唷這兩個產品可以說是我很熱愛的卸妝品呢

改天再來幫他寫個文吧

今天就先說到這邊

謝謝收看(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