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99.JPG


染髮囉染髮囉~~~

3/5挑禮服的那天下午我就去染了

還有帶我媽一起去剪頭髮呢


這次染的顏色說實在跟我預想中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稍微太亮了一點~~~

一點都不內斂也不氣質吼唷怎麼這樣啦

而且在室內的光下就感覺偏亮了在陽光下一定整個發光吧!!!


我明明跟設計師說我要當新娘了需要一個有氣質的顏色

然後他建議的栗子色混巧克力色聽起來也都很不錯

可是......出來卻一點都不栗子也不巧克力啊?!

不過撇開我的要求不說整體來看的話

這個顏色我覺得還是很棒的啦

有一種雲彩輕飄飄柔柔軟軟髮質變好的fu(有嗎?!我自己覺得有啦)

DSC00407.JPG DSC00408.JPG 


比起這次的設計師小宇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幫我剪髮的coco

雖然小宇的記性很厲害讓我有驚訝到!

(我跟雅竹很久很久以前給他燙過一次他就記得我們到現在

說實在我也是因為這樣的誠意才去找他染的)

但是當天他幫我染髮的時候竟然有半邊是助理幫我上色的

雖然感覺染髮的技巧性不如燙髮

但是全程由設計師來操作我覺得還是必要的

畢竟我會來你們店用頭髮就是因為你設計師小宇本人啊

你怎麼可以讓助理來用呢??????


再就技巧性來說的話

我跟雅竹都覺得小宇還滿喜歡把最近流行的髮型直接套在每一個人頭上的

他竟然幫我媽剪鮑伯頭耶~~~那不是年輕人在剪的嗎好奇怪???


至於coco我首推她吹髮的功力

她真的很厲害吹頭髮吹得超仔細的

然後出來的成果非常的有線條又輕盈很像用電棒捲做出來的造型

重點是不用擦什麼造型劑也可以維持地滿持久的耶 很強!!!

下次我應該會乖乖回去找她啦


DSC00387.JPG DSC00385.JPG DSC00423.JPG DSC00376.JPG DSC00377.JPG DSC00384.JPG


今天就說到這邊囉

最後來放幾張上次給小宇冷燙的照片 大家看看吧(大家應該沒有看過我捲髮吧?!)

其實成品還不錯啦~~~可惜維持得很不久 但也或許是我天生髮質的關係吧?!
我的新髮型^^ 希望我可以好好維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