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EE出新品囉

除了五色眼影盤外還有唇蜜

最特別的是還有出眼線膠唷 咖啡跟黑兩色 不過沒有試用品不知道效果如何


雖然是說7/1發行不過今天去逛街已經看到實品囉

初步試色的感覺是滿顯色的呢然後光澤感也滿強的

眼影的設計及盒子的外型也滿有特色的

待考慮好要買那一色後預計應該是會購入的一盤


官網照




左到右 G-1/G-2/G-3/G-4/G-5 定價日幣1890 打七折後1323


一連串手部試色照請看


第一眼我最喜歡還是G-1綠色盤 沒辦法我算是個小小的綠色控


這次主打色也就是代言人倖田來未的使用色是G-3萬年不敗金棕盤


然後其中比較特別的我覺得是G-2藕色盤跟G-5灰紫盤


G-2乍看不特別搶眼但卻默默散發著陰鬱氣質 算是開架中少見的顏色

至於G-5則是跳脫其他盤一貫的漸層系 走灰色跟紫色兩色的撘配風


最後放張我最愛的綠色跟主打色金棕的近照吧 大家喜歡哪盤呢?


然後粉粉紫紫完全不是我的菜 所以G-4就沒有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