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早起的一天!!!

我睡三個小時施先生睡不著沒睡七點半準時出現在BIG BOX前面

等待施先生的MBA同學PETER開著賓士載我們跟JASON一起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新潟!!!

開了一個多小時吧 來到了高坂休息站


不到十點就到了飯店囉 不過CHECK IN時間是下午兩三點


先來兩張佈滿白雪的山吧




決定先去吃東西補充體力 下午來挑戰第一次的滑雪行程!!!不過忘了照午餐說 哈




租好滑雪板衣服鞋子戴好帽子手套 在室內真是快熱死了 趕快往滑雪場出發囉~~~




今天天氣很好喔 不過很怕大太陽讓雪從50公分變30公分




當初的行程是包LIFT一日券 JASON去換券囉


一日券原來要3500円呢


我們初級者的第三道是8:30-16:30




竟然有一列火車???


原來是讓遊客休息的地方啊


快走到纜車囉








初級道好多小朋友喔 後來才知道小朋友都很強~~~




坐纜車之前 我們先在邊邊綁滑雪板 還有練習一下下 不然下纜車都不會可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坐上纜車囉 我的前面是PETER


其實在纜車上面拍照還滿可怕的 因為好高喔 我想施先生應該嚇死了吧 他有一點懼高症

而且其實它上面有一個護欄要扳下來讓你不會掉下去的 不過我不知道 整個是開放式的 超驚嚇













其實到這邊我大概已經摔了二十次了吧 這也是跌坐在地上休息時才有空幫施先生拍的


施先生正在努力站起來當中


ㄟ 去哪了??? 原來是倒地不起 哈哈 就是那個平躺的橘色人!!!


唉 這是我坐在雪地上的自拍 坐在地上的時間絕對比站著長怎麼會這樣呢


據說我們第一趟滑了快兩小時 會不會太瞎了!!!

小朋友都一直咻咻咻地下去 我一直跌倒跌不停不然就是站不起來 整個很自暴自棄...

好不容易終於滑下來了 坐上我們的第二趟纜車 太陽已經不見了說









滑兩趟就已經快五點了 原來我們肉腳根本不需要一日券嘛

買兩次一回券還只要800円 真是浪費錢了

這次的滑雪體驗我想我應該總共摔了80次有吧 施先生應該也有50次

而且我跌倒都是超痛的那種 因為我沒辦法控制速度 乍看之下絕對會以為我是那種超強超帥的

所以摔下去的每一次都是非常扎實不客氣的 而且各角度都有

有一次是正面很快衝下來突然卡到積雪

碰一聲 速度之快讓我完全來不及反應 直接正面大字型仆街 胸部超級痛痛痛!!!

另外一次是不知道怎麼搞的卡到 後腦杓直接撞到雪地 那個雪真是超硬的 直接坐在那邊哭>"<

其他大大小小的就不用說了 多到數不清

我覺得滑雪的平衡感真的是非常微妙 就在要跌倒不跌倒之間保持住那個感覺真的有夠難

而且也的確是一個超危險的運動 每次跌在路中間都很怕後面跟著像我一樣遜的人會直接騎到我頭上來

不過還好像我們這麼遜的人好像沒有 才有幸沒出現什麼嚴重的後果~~~

也很怕自己去撞到小朋友 所以只好一直摔跤來止住自己失控的速度 屁股超級痛的啦


終於回到飯店啦 全身運動的痠痛加上跌倒的瘀青 整個很想死啊


為什麼施先生還可以甩帥呢我不懂


這間溫泉飯店的房間很大很乾淨 是和式的 塌塌米的






我的身體不允許我走去大浴場 只在房間沖一沖泡個澡 換上浴衣準備去吃飯囉~~~

浴衣打扮要配什麼頭好呢 弄來弄去都不滿意


我比較喜歡這個 不過後來還是改了!


施先生在抽煙當中



今天晚餐是BUFFET吃到飽 不過飯店心機很重 前面擺了一堆便宜貨

後面才是螃蟹 生魚片 握壽司 牛排 整個很氣 害我拿了一碗飯跟什麼包子粽子水餃的!!!

這是我們的第一輪 看到那碗白飯了吧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拿它 囧


施先生很厲害很像被餓鬼附身 吃到全部的人都嚇到 超猛的~~~


PETER是一個中看不中用的人 只拿一次就不行了 聽說平常中午的便當也是超小一個就飽的


JASON也是猛將一枚 跟施先生一樣是牛肉的發燒友 看他的盤子吃了6盤有吧


我排第三名 只贏了PETER這個壯漢


吃飽飽回到房間直接就躺平了 連JASON後來來按門鈴找我們玩

我們也都沒力氣起來開門了說 還被誤會正在大戰真是超冤枉的~~~


其實後來有醒過來 因為妝都還沒卸 卸完妝整個人就清醒了(不是被自己嚇到喔不要誤會)

覺得不去泡湯太浪費 所以還是一個人半夜跑去了

因為已經超過12點(營業只到12點可是沒有關???)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露天浴池裡 超棒的啦~~~還有烤箱也有藥池很不錯!!!

後來終於有人來趕人我就趕快很羞愧地跑走...

然後早上七點也有再去泡一次 泡湯真的很舒服呢

p.s.家裡沒有體重計 在那邊看到趕快跑去量 竟然還是47公斤真是太驚訝了!!!

所以後來早餐就吃的很放肆 哈哈哈


---------------------------------------------------------------------
第二天只剩JASON這個年輕人還要挑戰滑雪 我跟施先生已經不行了

至於PETER整個被感冒擊倒了 聽說咳了一個晚上很可憐

所以我們三人小組決定去車站晃一晃買買土產之類的

臨行前拍的藍色小屋 還滿特別的


PETER跟施先生




這裡的街道滿多小店的


好便宜的螃蟹!!! 本來施先生想買 不過沒有只賣蟹腳的就作罷






好好笑 這家店叫"原宿"


後來買了這個麻糬 施先生說要送給我的日文課老師聊表心意 真是有禮貌的好孩子


也買了這個酒要送給施先生的好朋友林桑 很特別是米釀的 新潟越光米最有名了呢


後來還去了另外一家酒的專賣店 施先生買了一瓶大吟釀要送給外婆 真是孝順的好孩子








越後湯呎站還滿大的說 而且有新幹線通過呢






買買東西晃回飯店了 對了我們的飯店叫"越後中里" 跟它拍個照


因為JASON還在滑雪 我們就到樓上的咖啡廳喝東西等他囉 直接面對滑雪場呢景不錯










等JASON洗完澡 準備回家之前先在車站附近吃個中餐 不然有人要餓死啦




PETER的


施先生的


我的


JASON的


吃飽飯繼續開車 中途的上里休息站 之前看楓葉也有在這邊停留過


裡頭看到的有趣的小護士扭蛋機


照片拍到此~~~回家時間六點半 好累 不過也是一個很特別的旅程^^下次還會想去滑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