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14.JPG

如果寫網誌是在上班的話

那我就是一個翹班很久的壞員工

如果寫網誌是在上課的話

那我就是一個翹課很久的壞學生 哈

大家說說有沒有想我啊???

要說有喔!!!

不然我要生氣不發文了(蹲)


DSC08915.JPG 


話說其實我的相機上禮拜就回來了啦

但是我的懶病發作很可怕一發不可收拾

連我自己都抓不住我自己啊 呵

總之就是要跟大家說我今天有來上班上課了(冷...)


DSC08918.JPG 


還記得上次我說要去剪頭髮的事嗎

說實在當時真的有想過要給他發狠剪短的

無奈我是個俗仔臨陣退縮了只有拜託設計師幫我修掉10公分+修瀏海而已

所以整體是幾乎看不出來有去花了800塊的

至今我的同事好像只有一個人發現而已

只能說姐姐你觀察力真是敏銳阿~~~

不過我的髮尾因為分岔都不見了變得好好摸喔

不知道是設計師有特殊剪法還是只是很單純分岔不見了

我總覺得我的髮尾觸感變的很有趣

剛剪完那幾天我都一直摸還叫我弟來摸摸看

他也覺得摸起來很好玩

總之我應該會衝著這個點下次再讓他剪一次吧 哈哈


DSC08920.JPG 

對了...我發現pixnet很奇怪喔

我的照片明明就規格一樣但這兩天上傳的照片都會變大

我還試來試去想說難道是相機借人後設定有改過還是怎樣的嗎

總之讓我昨天一直很苦惱

後來決定試試看上傳之前去沙巴的照片

我發現看到鬼連他也變大

那就不是我照片的問題啦

是pixnet的問題吧!!!

所以昨天就寫了封信去問可惜現在還得不到回覆

有沒有人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啊!!!

而且更奇怪的是就算我想把照片縮小

他輪廓的邊緣竟然會出現鋸齒狀整張照片變的很奇怪啊

整個很糟糕

偏偏我又很容易為這種小事心煩~~~討厭啦

DSC08937.JPG DSC08948.JPG DSC08950.JPG

今天的眼妝有加強眼窩後段的暈染喔

是用media的櫻花色搭配canmake的棕色畫出來的

就算沒刷睫毛眼睛也很有神喔

我還滿喜歡的啦^^

DSC09045.JPG


然後最近很愛戴這個髮圈

感覺輕輕往後推頭髮就會自然出現一束一束的感覺很好看說

比起普通的髮圈有型不少呢

DSC09053.JPG DSC09060.JPG


就是它喔

夜市都有賣

不過雖然到處都有感覺樣式怎麼看也都差不多

但我也是有戴過我覺得不好看的

大家還是可以挑一下啦

這種的我覺得就鬆緊適中 很推薦唷!!!
DSC09065.JPG DSC09067.JPG 


然後偷偷說...

我覺得我的臉好像有變的沒那麼圓一點

有嗎有嗎有嗎???

大家來跟我說一下嘛 拜託

不要讓我活在想像的世界裡
DSC08913.JPG



今天是很閒聊的一篇妝文

這樣是不是不能發在化妝台惹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