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95.JPG 

最近我覺得我變好醜<---一開始就破題

大家不覺得我越來越少拍照發文了嗎!!!

所以今天照片只能放這麼小張的


臉莫名奇妙地回到青春期一樣

一直很任性地在亂出油

他是真的在使性子唷

才不過早上畫好妝來公司

他就給我泛出些許的油光

如果不拿張面紙按他一按

那再過個我去洗杯子兼倒水的時間

他就正式油光滿面給我看了

到底是怎樣了啊我整個就是欲哭無淚

而且又會覺得說不能一直對他吸油吸油

因為這樣代表他在缺水所以臉很乾你還一直吸的話反而他會更出油

但我總不能就這樣放任他給我臉油油吧

那我在辦公室還要做人嗎還要做人嗎!!!

好歹人家在公司也算是七年級美眉的代表呢(要不要臉啊~~~)

所以突然覺得我真的很不應該在這邊跟你們介紹化妝什麼的那些

因為連一個妝容最重要的底妝我都拿他沒辦法

我還有什麼資格在這邊說些五四三呢~~~(淚)

問題是我本人底妝的上法從頭到尾也都沒變過啊

而且為了他莫名的油來油去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給他敷臉說

希望明天一覺起來說不定他就會好轉了也不需要多好啦只要回復到我原本那樣就好

但是這兩個月以來我感覺到這件事一點改善的可能都沒有

現在我只能冀望神奇的小安瓶跟專業的小朵能讓我維持10/28那一天臉不亂油了

吼~~~總之現在每天都過的很無奈啦

而且check鏡子變成我五分鐘就要做一次的事整個很累

所以大家不要覺得是因為我在忙結婚的事才都不發文

如果我每天都很美我也會每天都想發文啊啊啊啊啊~~~


大家有什麼好撇步也歡迎來跟我說~~~(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