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smashbox最新主打"鏡頭下的完美底妝"概念

強調連鏡頭下都無法挑剔的絕對完美底妝!!!

說實在在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之前我覺得這個廣告詞也誇大了點吧...會不會

但是這兩天試用過了他們家的明星商品1跟明星商品2之後

我覺得這次的新品概念一點都不誇張喔!!!


在一般底妝程序前先在毛孔粗大處抹上明星商品1

這兩天我的臉就從每天至少吸油兩次的油肌狀態

變成只需要中午稍微按壓一下明星商品2就可以輕鬆把我的底妝維持到晚上的完美狀態

重點是用卸妝乳的時候可以看到黃黃的粉底完全在面紙上一點都不少

證明他不脫妝的功力絕非一般啊~~~

而且不出油的臉看起來粉粉嫩嫩的似乎又回到我當初在日本時候的好肌膚了呢

好開心~~~



前言說完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我這次到底是用了smashbox家哪2項明星商品呢???

直接來看產品介紹吧


明星商品1---瞬間光采凝露

primer1_m.jpg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
瞬間光采凝露
 
 
 商品描述 
  
 
毛孔細紋撫平了,摸起來就像棉花般柔順
妝前亮采系列最經典又暢銷的商品,完全無色無味,讓妳在肌膚變好的過程之中,完全不露下任何痕跡!含豐富的維化命A、E及多種保養成份,除了有效瞬間撫平細紋,縮小毛孔外,並會提供肌膚適當的水份,在粉底前使用更可讓粉底服貼又細緻
 
30ml    $1250



我這次試用的是6ml的小包裝
Photo_0001.jpg 


內容物就是無色無味不會流動的凝露狀唷

妝前擠一點點抹在毛孔粗大處(鼻翼兩側)跟愛出油的T字(額頭跟鼻頭)就可以囉

右下角為使用過後的手部皮膚

很明顯紋路變淡了整個觸感也都平滑了起來

一定要去櫃上玩玩看唷!!!

真不愧是他們家熱銷長賣第一名的商品啊!!!
Photo_0007.jpg

背面的產品介紹 功能---撫平細紋及毛孔 長效保溼
DSC03982.JPG


我個人因為現在還沒什麼細紋問題啦 所以感覺不太出來(你驕傲啥!!!)

說實在保濕我也覺得還好而已(保濕還是主要要靠保養品吧...我想)

但是遮毛孔的部分我真的覺得很神奇耶!!!

擦上去細細滑滑的真的馬上讓你的毛孔模糊了起來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柔焦效果"啊~~~GOOD!!!

而且它可以明顯減少出油量並且延緩出油的時間

當你有重要的活動不方便時時刻刻注意妝容的時候

我覺得這罐絕對可以幫你很大的忙

用了以後好安心喔還可以轉圈圈呢(真的 比加長的夜用型還安心)


 
明星商品2---揮別油光補妝膏


primer6_m.jpg

COMPACT ANTI-SHINE
揮別油光補妝膏
 
 
 商品描述 
  
 
市面上第一款膏狀的吸油面紙
怎樣補妝最漂亮,是先又吸油面紙還是直接上粉餅就好了呢?但是怎麼補完妝臉上的粉都一塊一塊的,好可怕!試試看用這款神奇的補妝膏來補妝,就好像同時擁有了吸油面紙及粉餅一樣,直接用所附小海棉沾取後在出油處壓一壓,你會發現除了瞬間將油都吸走外,也不會破壞原本的彩妝,並且還有柔焦的效果喔!即使偷懶不上粉餅,肌膚都還是好細緻,就像剛上完妝一樣!它還貼心的附上小鏡子,你到哪都可補妝。
 
7g    $1000




號稱"市面上第一款膏狀的吸油面紙"

他長得很可愛唷 7g非常小巧很像贈品 目的是為攜帶方便吧 畢竟它是要出油後擦的

整體是用黑色為設計概念相當簡約大方的包裝 就很像一個縮小版的粉盒

補妝膏的外盒是有點橡膠材質的fu 我覺得還挺特別的啦
Photo_0005.jpg


打開上蓋後出現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黑色小海綿

喔...原來是採取上下分開包裝的啊 這樣海綿就不容易髒了

右下角有補妝膏的特寫 他的質地我覺得有點乾

用手指沾取後在手溫的加持下再用粉撲拍勻應該會比較服貼

至於海綿的質地就...軟軟的 鬆鬆的 不算扎實啦 我傾向用我愛用的永和三美人來拍
Photo_0006.jpg

底部的產品介紹 用法---補妝時於出油處以海棉沾取後輕壓出油處再補上粉餅即可
DSC03956.JPG 



最後來看看我使用後的照片吧

柔焦效果真的滿明顯的

兩者比起來我超超超推薦"瞬間光采凝露"唷!!!


畢竟妝前先用了它就可以減少好多好多出油了

這時候7g就要1000塊的膏狀吸油面紙對我來說就不是那麼必需了

我用屈臣氏的6包99元的就可以了咩 呵呵呵
Photo_0002.jpg

而且感覺好透亮~~~心情整天都很好(雖然本人沒笑 哈) 
Photo_0004.jpg
 


最後兩個人來合照一下吧
DSC03948.JPG


想多了解smashbox可以去官網看看唷-->點下圖即可



目前只有忠孝SOGO有設櫃~~~大家也可以直接去試用看看最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