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都熟悉了

事情做的越來越快

同時空閒的時候也越來越多

所以每天去別人家網誌逛逛的時間也增多了...


身為一個小讀者的心態

每每點進去看到文章沒有更新我的心情就會小小地失落一下

其實我也並不期待作者發表一些多實用的文章或是曠世鉅作之類的

而只是就一個潛水的網友而言

即使與部落客從未謀面但早已自然而然透過文字與照片認識他了

已經從所謂部落客變成一個我心中認定是朋友的人

或者更精確地說是一個我想要關心的人

所以我希望每天都能看到更新


這麼說或許很任性

畢竟部落格本來就是一個很私人的空間

要發文不發文或要發什麼碗糕文都是他的自由

但是我就是體認到一些潛水的網友會有這種想法(還是只有我這麼想???)

所以我期許自己每天都能發文

也因此常常發一些沒意義的文 哈哈


吼唷 前文鋪梗鋪好久~~~

反正呢今天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昨天戴假睫毛戴得很成功的照片啦

不是一篇完整的妝文大家別太見怪

因為我發現我最近臉又變圓了拍照都不好看 哭哭


11自然款的 梗很軟 戴上去不會有異物感唷~~~
圖片2.jpg

但是他一點都不濃密唷...就只是長而已

不過這個問題再用睫毛膏刷過後就解決了

而且用睫毛膏再刷過的同時也可以讓真假睫毛緊密結合整個就會很自然唷!!!
圖片1.jpg

整體效果我是挺滿意的啦~~~
DSC07482.JPG


這篇隨便的文就讓我這樣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