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施先生聽我說新宿的三折有多好逛後

今天就說也想去逛 所以啦我又出現在那邊了

(新宿說:你到底要來幾次啊你!!!)

兩天這樣走下來我的腳都磨破皮了好可憐

還是應該穿拖鞋才對呀~~~

然後很遺憾的是發現男生根本就沒什麼好逛的

雖然三折品也有不過跟女生的哪能比啊

所以施先生只買了一件POLO衫

倒是陪逛的我因為想買禮物送給KK跟施先生的妹妹

LOWRYS FARMPOU DOU DOU手滑了四件

在LF購入的三件折扣其實不多不過好看也就買了

POU DOU DOU則是很有誠意的不到兩折吧超便宜的 不過不是夏裝啦

--------------------------------------------------------------


這是7/23照的照片主要是想秀我可愛的髮夾

話說我的髮夾好少機會會用到唷

這天怎麼會一時興起來夾呢???

其實啊~~~前一天我自己修了瀏海

是用修眉刀隨便刮一刮的 呵

沒想到修完因為髮流還不順的關係瀏海會整個遮住我的眼睛

才想到我新買的髮夾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所以就趕快把它拿出來夾囉


本來瀏海真的是超長的  害我都變中分了 修完就變旁分囉





之前就說想買的黑底白點點行李箱 謝謝施先生幫我托回來


那天施先生買了他的愛牌agnes b. 而我買了BURBERRY藍標的包包

加上之前還沒收拾好的ARTISAN黑色大袋子跟裡頭的BURBERRY黑標

我跟施先生說~~~我們這樣好像是敗家女的房間喔 呵呵




買到行李箱很開心 趕快來大致收一下行李

整理的過程忍不住覺得~~~看起來好像在擺地攤




它好貴!!!平常我是不可能買這麼貴的東西的

我是想說回去上班也許需要一個比較正式的包包才買的




----------------------------------------------------------------

7/25是最後一天的日文課囉

對我來說是 對老師們來說也是

我是要回台灣了而奉仕園則是要放暑假了新的課程要到9/3才開始


那天老師就約了我.周桑.梁桑一起吃飯

沒想到那兩個人竟然搞錯時間還是臨時有事什麼的

讓我們在大熱天裡枯等

最後等不到人就剩老師跟我

不過也好兩個人可以聊的話比較多


老師是一個很親切的老奶奶

一直以來都受到她很多的照顧呢

謝謝老師請我吃飯唷

希望你永遠健康!!!




這是扛壩子老師 是一個不同於其他日本人做事很有效率的女性!!!

英文也很不錯 是我第一次去上課第一次認識的老師

然後剛開始的一陣子也都是跟這位老師一起上課的

我也很喜歡她唷 也謝謝你的照顧了


其實跟老師一起吃完中餐後上完課要離開時

真的是還滿捨不得的感覺呢

因為我們都知道這應該就是我們人生中最後一次的相見了

畢竟國籍語言不同我只是意外來到這邊的一個觀光客罷了

我們都只是跟對方人生偶然交會過而已

但謝謝你們讓我的回憶增色了不少

真的覺得能認識你們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