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用刷具化眼妝

並且使用了我從沒化過的配色

黃色咖啡色讓眼神在沉穩中散發出一點點活潑的氣氛

我很喜歡





最近好一陣子都拍不出滿意的正面照了

只能用側面示人啊啊啊






然後今天的鼻影試著打的更立體 果然鼻子看起來更挺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髮尾有越來越捲的趨勢???


這樣我怎麼捨得剪掉呢






目前的新歡還是我的sweets sweets黑色亮片指甲油

但或許這個喜愛只會持續到我發現它很難卸的那時候吧?!




下禮拜有3天我們家附近的ktv有大特價

從開店到晚上七點這個時段

一個人半個小時只要日幣15塊唷

超 便 宜 的 啦

不過每個人都一定要點一杯飲料就是了

但是這還是完全無礙他超便宜這個事實

所以原訂今天的k歌行程就挪到下禮拜去囉

這幾天要來好好練習一下跟我key很合的EXILE的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