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第一次煮飯到現在也大概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囉(其實也總共只煮了四餐...)

雖然施先生每次都會不吝惜給我許多批評指教

不過還好最後都會補上一句有進步了越來越好吃

讓我不至於翻桌說老娘不煮了


本來就是這樣嘛人都是需要被鼓勵的

如果只想要每天回家有人煮好飯然後房間打掃乾淨

最好碗吃完也趕快去洗一洗順便睡前再幫我按摩按摩

你也要嘴巴甜一點讓我心甘情願才行啊

其實大部分的老婆都是很好哄的

不過很多老公似乎連這麼簡單的小事都會忽略

搞得雙方都不開心實在就不夠聰明了

以上碎碎念完畢~~~



來看看這個禮拜的成果吧



4/25(晚餐)
又做了一次蒸蛋---雖然味道比上次好
不過很遺憾這次忘了在電鍋放根筷子留縫隙所以表面變得很醜
還炒了高麗菜 還有雞肉丁跟豆腐 還準備了草莓當飯後水果


4/26(晚餐)
這是施先生做的牛肉麵 用台灣帶來的牛肉罐頭跟麵條煮的 還加了菜頭辣辣的很好吃


4/30(午餐)
還是施先生做的皮蛋瘦肉粥 超好吃的!!!


4/30(晚餐)
哈還是施先生做的牛肉燴飯 加了金針菇跟高麗菜 好久沒吃到燴飯了真感人


5/1(晚餐)
我做的啦 蕃茄炒蛋 高麗菜培根 牛肉金針菇 終於把食材全部煮光光了


施先生說的對~~~做菜其實不難

難是難在要在有限的預算內變化出不同的菜色

而且我們只有兩個人常常一買了菜就要連續吃個兩三餐才吃得完

有時候實在是會膩呀~~~

好險日本的超市很貼心

都會賣小小份的例如一小塊菜頭或1/4高麗菜這樣

不然我們整個買回來是要吃幾天才吃得完呀

還沒吃完都壞了吧我看


我覺得只煮了四次飯味道什麼大致都還掌握得住

對自己還滿驕傲低 總之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