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先生昨天買的蛋糕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25歲的生日

我說生日還沒到啊

施先生說過了12點就算是了

所以昨天就買了

雖然並不像別人我們有一個很漂亮很華麗的生日蛋糕

不過這樣就很棒了 真的

因為我一點也沒有想到辛苦打工了一天的施先生回來的時候會為了我而提著蛋糕

(然後不要看他們三個這樣普普通通 其實都身價不斐呢 這就是東京的物價)



晚餐後配茶跟咖啡吃著蛋糕 多悠閒~~~


最喜歡這個巧克力蛋糕 我沒有吃過這樣的蛋糕
最下面那層硬硬的很像餅乾的口感 脆脆的超級好吃






最後重點來了---


生日這天我煮了生平的第一桌飯

從去超市買菜到完成都是我一個人

我才知道家庭主婦多辛苦

因為在超市裡晃來晃去好幾圈的我根本就不知道要煮什麼才好

何況我的技藝又是很受限...


但是不忍心讓辛苦打工回來的施先生還要煮飯

所以我最後還是靠我自己完成了

其實自己真的做過一次才發現似乎也不是真如想像中那麼難嘛~~~

這可以算是我給自己的一個生日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