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濃妝系~~~我的style





其實普通人來判別別人是否走濃妝系

除了底妝過白這個原因之外就是眼妝顏色是否太深範圍否太大了

然後我本身是很排斥底妝過白的人所以色號一定會選比膚色深一號的產品來使用

所以基本上我大多是走濃妝路線的說法就是來自眼妝的緣故了


對於畫眼妝的每一個步驟我可以說是樂在其中

從眼影的配色到內外眼線的精準度以及睫毛是否夠刷得濃夠翹都是我非常在意的點

就算花很多時間在上面修改我也不以為苦反而是一種很享受的感覺

最近是在練習眼窩的畫法實在是很容易失手畫髒啊~~~


除了眼妝每一個步驟都完整呈現之外

底妝也會用粉底液慢慢地遮好再用粉餅輕輕壓上去務必以無暇為目標

(昨天是走巧克力肌路線 絕對不是曬黑唷)

然後修容也會特別地注重花時間慢慢刷上去當然鼻影跟鼻樑打亮也是不可少的

如此以來一個全妝完成後整個人氣質也會變的不一樣起來

我個人是覺得是有一種武裝自己的fu啦






心機淡妝系---心血來潮才會來一下 平常是很少看得到的唷




看吧 我又白回來了 證明昨天確實是故意畫黑的 哈哈

其實淡妝系的中心目標就是走親切好感心機路線

底妝薄薄的不用過分強調遮瑕

眼影淡淡的注重光澤即可

眼線也不需要多黑多粗多銳利多有神

最重要的就是一定在笑肌要擦上可愛的圓圓腮紅唷

整個人就會變鄰家女孩了呢(有嗎......)

同時出門的時候看到小孩也會想對他笑

看到老婆婆還會扶她過馬路呢(噗 有這麼神奇嗎???)



總之我真的覺得妝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不只是變漂亮這麼膚淺的作用而已

不一樣的妝可以帶給你不同的氣質跟力量

還可以轉換不同心情更甚者有煥然一新的效果唷


你今天想要什麼樣的妝呢?






p.s.第一張圖是今天看到的相簿小畫家的成果 隨意點一點覺得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