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了我的地球村上課生活

畢竟回來台灣的兩個半月不應該就這樣白白混過去嘛


在這邊實在要抱怨一下地球村的課表

實在是也太密密麻麻了吧

我完全看不出來一個完整的課程到底是什麼跟什麼的時段才對???

總之就是看完腦中充滿了問號??????

尤其是忠孝分校的更是複雜到我直接放棄

很想說那個小格子可以不要塞那麼多東西嗎


我家這邊的地球村離我家只有4分鐘的路程

所以今天晚上吃完飯就隨便選了一個入門1就去上了

一進去看不太懂教室在哪裡

還跑上2樓去又走下樓來

搞半天才知道我的教室是哪一間

但是裡頭只坐著2個人

一個女人在吃便當

一個年輕女生坐在那

感覺很像員工休息室之類的害我一開始不敢進去

後來問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還真是教室沒錯!!!

後來才知道那個吃便當的女人還真的是老師咧

總之加上後來又來了一個年輕女生

就這樣三個學生一起上課

我還以為人會很多呢?!

上一上我才知道原來禮拜五都是復習班

不過也好險是復習班

因為入門1實在是太簡單了

畢竟就是學完五十音就接下去的課是能多難

後來跟老師借了教材來翻一翻才知道我應該是要去上基礎1的課才對

總之我的第一堂地球村就在非常想睡覺之中度過

不是說地球村不好啦純粹是我自己選錯課了

等下一次上課完我再來說說感想吧


總之期許自己除了日文課之外

英文也可以多加強一下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話說人生能多出這麼一段不用工作的時間也不是常常有低

當然要把握時間自我充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