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我生平第一次煮的湯

如果我不說 應該沒有人知道我想煮的是酸辣湯吧 哈哈
(後面那是康寶川式酸辣湯的袋子唷)


請允許我來解釋一下這件事是怎麼發生的
就是打蛋花這個步驟讓我迷惑了 我先打了兩顆蛋在碗裡 想說要不要加水啊???
然後我就自以為1/2機會應該不會猜錯才對 就把它當蒸蛋一樣加水了 還加不少呢我
不過看到這些料 應該有比較像吧 有嗎???
總之我想我又丟了台灣女孩兒的臉


然後我很堅強地在雨中提著這個重達2公斤的鍋子

一步一步走到路程約7分鐘的早稻田奉仕園

而且因為太重我決不可能單手拿它另一隻手撐傘

所以只好被雨淋 非常心酸 手又很冰凍

中間湯還一度灑出來 我的外套下襬.褲子.新靴子都沾到了

只好把它先放到地上 找出我的衛生紙來擦一下

反正整個過程讓我覺得很像在參加什麼火焰大挑戰一樣

還要忍受路人異樣的眼光

畢竟一個拿著鍋子的少女在路上行走應該是很少見的畫面吧

總之終於到達的那個moment很感動 差點留下淚來

而且放下來在寫名字的時候 我的手整個抖個不停~~~

真不懂別人都帶那種三明治壽司的冷食的時候

我為什麼要惡搞我自己呢???

好了抱怨到此結束

來看看新年會會場 沒想到這種天氣還真來了不少人






嚇死我 原來早上教我的岩田阿伯是個可以上台講講話的人物ㄟ




那個藍色的湯匙那鍋就是我帶的唷


致詞完大家在舉杯






不是極鳥喔 是烏啦(也只有你自以為吧)




這是等一下賓果的禮物


遠藤桑是個很可愛的阿伯


其實是好人的周桑


是個嗨咖的黑人大哥


全場帶動唱 把氣氛炒得
很high


每個人會拿到一張賓果卡 一條連線就贏囉


轉號碼當中


黑人大哥第一個中獎 運氣很好!!!


我玩到最後 還是只有四格 嗚嗚


扛壩子竟然躲到我後面 讓我的臉這麼圓!!!(請不要牽拖別人~~~)


我跟sandy桑在混亂中玩自拍


最後大合唱結束


是關於富士山櫻花之類的歌 非常具有日本代表性的歌謠 還現場鋼琴伴奏



最後還跟sandy桑的朋友一位加拿大人士小聊一下

我發現我的
日英文轉換模式已經出現障礙了

竟然會講一講在那邊hi hi hi 的

啊明明人家就聽不懂日文咩!!!

搞什麼鬼啦 


我覺得這個新年會辦的很成功喔

每個義工老師都很認真也很親切

所有流程也都掌握的很好

不會有那種人群中落寞的感覺

對我這種很少參加party的人來說覺得很好玩啦

而且有好多各國料理可以吃 好多飲料可以喝

還有獎品可以拿(是我自己遜拿不到 人家周桑就有中)

而且全程無料說~~~

最後扛壩子人超好還幫我把鍋子洗好裝在塑膠袋裡讓我提回家

超感人的啦

讓我免於又一次拿鍋子在路上走的窘境

而且不會假惺惺地在那邊傳教

整個讓我對基督教好感度大增

希望下次還有類似活動可以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