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事那篇提到過了

我負責掃地擦地洗碗清浴室

而施先生就負責每天最重要的工作---煮飯

來看看施先生到底都煮些什麼東西把我的臉養得越來越圓吧


蔬菜泡麵---我們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吃宵夜了 泡麵永遠是首選!!!


左下角是豪華泡麵---加了蛋跟牛肉還有蔥 非常有味道


麻糬泡麵---麻糬用煮湯的真的是人間美味 我超愛的啦 加鮪魚罐頭一起吃更是棒


哈姆泡麵---還有一顆要熟不熟的蛋


泡麵---棒棒雞沙拉   超.好.吃.


健康路線---高麗菜清炒 小黃瓜辣炒雞肉很夠味!!!


豬肉炒飯---有加小黃瓜唷 還有豚汁也很好喝


咖哩飯---上面那顆梅子是老師送的 好玩吃吃看 真的夭壽鹹的!!!


甜椒蝦義大利麵---麵條很Q呢


麻糬冰淇淋插播---豪華9顆裝 讚啊


哈姆荷包蛋炒飯---還有味增湯


豬肉飯---水果是草莓 點心是動物餅乾


草莓很大顆 很甜


特大水梨---目前為止吃過最甜的梨子 吃完當下有不枉此生之感


切完要用碗公裝才行啊~~~超綿密的口感 一顆日幣580(好貴)


MINI KIRIN BEER超級可愛---是拉麵店的贈品 日本人包裝可真厲害呀


牛排---配薯條變FRIDAY'S    配豆芽菜變鐵板燒?!


培根馬鈴薯焗烤
---我最愛吃這種高熱量的了


久違的水餃---阿美橫丁買的韭菜水餃 不錯吃!!!跟酸辣湯真配呢


烤焦的披薩---沒看過烤這麼遜的?!還有薯條跟小雞腿 當然要配可樂囉~~~


起司哈姆義大利麵---那片起司看起來很不錯吧


熱呼呼烏龍麵---加高麗菜跟蛋 湯頭超好喝~~~


雞肉串 滷味烏龍麵 炸蝦
 

一大鍋滷味---最愛滷大根


韓式燒肉---很入味 配豆芽菜很搭


回鍋肉炒青菜


辣炒年糕 蘿蔔湯





呼呼~~~好多唷 

總之施先生很厲害 什麼東西幾乎都會煮

也因為這樣 目前為止我還是什麼都不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