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不錯唷

雖然最高溫只有7度

不過有太陽出現可以讓我安心的曬被子我就很高興了

這就是日本主婦單純的滿足啊 呵呵


來碎碎唸一下

為什麼我的vip團報要拖那麼久呢???

明明說匯款期間是1/8-1/10

為什麼還有所謂"由於有幾筆匯款較晚入帳 要等1/15一早才能刷摺子"這種事?

超過時間就不要等他就好啦 自己不照規定來的為什麼要犧牲全團人來等他們呢?

我知道主購是新手也知道這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在這邊內心還是很感謝她

不過...不能傳照片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不耐煩呢 啊啊啊~~~


還要抱怨一件事

就是我從台灣帶來的靴子竟然在一個禮拜前開口笑了!

那雙靴子是我要來日本之前才特地去買的 也是要個快2000塊吧

為什麼可以這麼任性的說壞就壞呢!!!

上次去逛新宿也沒找到喜歡的靴子害的我現在出門只能穿露趾高跟鞋

腳趾都要凍僵沒知覺了 左邊大拇指的一塊皮還變色變硬了 很怕要截肢...




p.s.是在衣蝶B1的bellwink買的 大家要買之前請多留意它的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