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認真的化了一個妝

最近總是了無新意所以在配色方面我特別想了很久希望有所突破

成果個人覺得還不錯 但似乎照片拍得不是那麼的理想

總之我的vip快開通了 待照片放上來後大家可以再給個意見囉


化好妝跟施先生到車站附近的百円店去看看補充一下生活用品什麼的

其實就算不是為了缺什麼平常的我們也是滿喜歡來逛逛的

基本上來說身為一個家庭煮夫施先生是很喜歡逛百円店的

因為那邊賣各式各樣的調理包 調味料 泡麵 又便宜又方便!

而我喜歡百円店的原因則在於它賣的很多糖果餅乾 小包裝選擇又多每次去都有新發現!

最近迷上的是"黑糖糖果" 每次去都一定要帶一包走才開心

其實也不能說是最近啦 我喜歡這個東西好一陣子了

只不過似乎台灣比較少這種糖果吧或是我沒在逛超市的所以都沒注意到?

以前我愛吃的是純粹的黑糖 現在只不過是換成加工過後的糖果罷了


其實百円店在日本來說是很有存在必要的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物價有多高

而商人也熟知這個這個商機而大量進貨壓低成本推出百元均一商品形成一個業者消費者雙贏的局面

據我這兩個月的小觀察生意一直很好~~~

話說日本的百円店絕不像台灣的十元店 又小又暗的店賣一堆MIC的破銅爛鐵!!!

當然要便宜大陸製的絕不可能少 不過店家整個裝潢明亮又寬敞 店員親切又有禮

實在無法放在一起來比較啊~~~

如果你說台灣十元店跟日本百円店東西售價不一樣當然不能比

no no no~~~你要知道以日本的物價來說使用百円就如同我們使用10元的意思差不多啊

我實在不想要貶低自己人 不過水準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日本人不會因為賣的是百円商品就只提供百円的服務!

而我們怎麼看顧店的就是一個阿嬤 店就是那麼小 光就是那麼暗 東西看起來就是用一次就會壞?!



日本百円店其實也有進軍台灣 就是daiso大創

不過售價好像是50元 有時候部分商品會特價到39元吧 匯率換算起來其實業者還是賺了不少~~~

其實跟大創比起來 我覺得我們常去逛的這家can do我比較喜歡 為什麼呢

我們家附近也有一家大創但是我從來沒進去逛過 因為從外面看起來就是不夠明亮不夠吸引人

我終於有進去一次的大創是在原宿竹下通 是很多旅遊書都會介紹的超人氣百円店

也許就是生意太好了吧 整個賣場險的亂糟糟的

就是以上這樣的觀感讓我對大創的印象不是那麼的好

希望以後來日本自由行的遊客可以捨棄較有名氣的大創

去can do逛逛看或許會更能體會到便宜購物的樂趣喔~~~


啊忘了說 其實逛百円店之前 我們去樓上玩了夾娃娃機

今天殺紅了眼 總共大大小小夾到了25支 當然也花了不少錢!!!

但是夾娃娃真的會上癮 連我在旁邊看的人都會興奮莫名 更不用說下場的主角了

話說回來在日本夾娃娃還真貴 每次投100円累積下來也是很可觀的 台灣只要10塊真好~~~

不過娃娃的品質似乎是有好那麼一點啦 至少不會是盜版的米奇什麼的

總之今天大豐收的成果老話一句等我的照片 很精采唷~~~

那就先這樣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