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要是去幫人家買LAVSHUCA聖誕珍藏限定彩妝組

我比較過 新宿的藥妝店贈品最多 附粉底液口紅卡愛心甲片滑鼠墊 整個很超值!!!

順便去幫我奶奶存個錢 是一個很冷門的"八十二銀行" 請施先生幫我上網查據點竟然超級少

要我這個路癡在一個不熟悉的環境看地圖找路 真是有點為難我

不過反正時間多的是 我決定從家裡走路去!!!

來幾張新宿大樓照片吧 新宿西口往前走 這邊很多很多銀行跟證券









終於找到我的新宿center building了 就在這棟的35樓!!!

我以為是一個銀行 沒想到只放了一台ATM 囧



mister donuts有三層吧 算很大家的






今天買了兩個東西 之前記得在PTT美粧版有看到 而且有用過反爾賽第一代印象超好

因為CEZZANE的實在是不太好用啊~~~本來就打算要添購一支睫毛膏 所以不算亂買??!!

很華麗吧~~~也買便宜的 880円

那個手機吊飾也頗可愛的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下次用過再來介紹~~~






然後呢 回家的路上經過家附近一家超大家獨立的UNIQLO

晃了晃 就買下我的第一件UNIQLO的衣服



雖然大家似乎都很喜歡UNIQLO 不過我之前對他的印象實在是不怎麼好

"不就是NET嗎" 是我心裡的OS啦 不過這件外套讓我改觀了!!!

超級保暖的裡頭又有鬆緊帶可以拉腰身穿起來超有味道的



而且很便宜只要1990円 我後來還偷偷撕開看之前的價錢 原價要5705円呢 真是賺多啦^^





很開心地提著大包小包回家了

回家時看到的夕陽 顏色很迷濛 就幫他拍個相了



可以說是快樂的一天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