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33.JPG

這款面膜網路上其實已經風行非常非常久了

也就是傳說中的T.T面膜來著

但是我看遍面膜外包裝實在是找不到T.T字眼

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個謎啊~~~

DSC04036.JPG

其實所謂T.T這個品牌有出好幾種不同功能的面膜

我今天要推薦的就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極潤保濕木漿纖維面膜"

這款面膜真的是不推不行!!!

先給大家看看他用起來的狀況

DSC04120.JPG 

是不是貼到炸掉呢!!!

 DSC04122.JPG 

使用感超棒的啊~~~!!!

 DSC04127.JPG  

他的面膜質料超級服貼(真的是巴緊你的臉那樣!!!)而且幾乎沒有香料

他的價錢超級便宜(雖然聽說一次要買很大量 但是只要10塊你幹嗎不多買一點你說!!!)

而且他是"台灣製造"~~~整個就是讚到不行啊!!!

我第一次是跟同事合購因為沒用過只先買個50片

誰知道一用就驚為天人天天等著第二次開團的來到

終於最近又開了第二團我立馬下單了100片

而且發誓我接下來的人生不想再買其他有的沒的的便宜面膜了

總之就是大推大推啦!!!

不過還是有2個小缺點要來說一下

第一個就我的鼻頭還是敷不到(鼻子挺是我的錯嗎 哈哈)

另外一個就是他的精華液一整個太多會給我流得亂七八糟

請大家務必拿出來的時候用力給他擠壓一下

如果覺得浪費就是拿來抹手抹腿也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