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60211.JPG 

大家很少看到我的腿吧 哈哈

每次看的都只是我的臉應該很膩了吧?!

所以決定要用我跟kinki這張朦朧的照片來騙大家進來 哈哈


話說上禮拜六我們公司又辦了一年一度的VIP高爾夫活動

身為即使已經快要30歲了的我還是因為仍然是公司數一數二的年輕人

所以難逃被抓去當工作人員的命運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八年級的新人來讓我使喚呢???)


可愛的雅竹跟我
DSC07563.JPG

我露出肌膚的那條手臂才讓我猛然發現好像變胖了呢!!!

整個人很自以為ok的一直沒有警覺性啊(糟糕)

等我看到照片想到應該是要去量個體重了的時候已經意外的一整個往50公斤大步靠攏了
(真的靠很攏喔!!!)

超.該.死.的!!!

所以這禮拜我決定重拾已經懈怠好一陣子乖乖去健身房的習慣

告訴自己一定要瘦回來才行!!!

我可不想被人家認為結了婚的女人理所當然地會變醜變胖啊!!!

DSC07577.JPG

參加重要場合的妝容一樣是走最安全的黑色跟咖啡色搭配路線!!!

最近都不太刷睫毛膏了

眼線夠黑眼神殺氣的傳達就一點都不是問題了!!!

來放眼妝特寫給大家看看吧
DSC07635.JPG 
DSC07646.JPG DSC07641.JPG  

-------------------------------------------------------------

最近還是繼續活在瘋狂迷戀張根碩(JangKeunSuk)的狀態當中...

每天都要follow一下他的動態不可~~~整個中毒超深不可自拔啊!!!

在熱切期待11/8韓國要撥的"瑪麗外宿中"的同時只能拿出美男來複習了...

本來對韓劇都沒愛的我也在愛上他的這一個多月快速啃完了貝多芬病毒快刀洪吉童

雖然都不是男1但卻為了能更完整地瞭解他的過去所以我超努力的看完!!!

還有他主演的電影(梨泰院殺人事件/寶貝與我/快樂人生)當然也是看了

七音符我也會去找來看
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這股熱情才能減退恢復到正常狀態呢?

每天這樣追好累呀!!!
dc0425de142452e6cd1166cc.jpg TIFFMV_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