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61.JPG


一直覺得臉好圓不想放尾牙的照片上來

但是那天整個頭髮盤起來的造型撇開臉圓的人如我不適合這點之外

我個人覺得還滿可愛的 呵

所以還是放個幾張來給大家看看囉^^

是我們最愛的設計師coco來公司幫我們全體表演人員做的喔

動作超快又弄得好漂亮!!!


頭上那個並不是夾朵花唷

而是一個有羽毛的髮箍呢

只是很巧妙的把它藏起來了

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很可愛呢!!!

然後那天的妝超濃超濃的

是我自己畫好後再請coco幫我加深眼窩+貼假睫毛的

拍照效果好到不行啊~~~

但現場要不是黃光的話絕對會是超級恐怖 哈

IMG_3113.JPG 


你說說假睫毛是不是要多誇張有多誇張呢???
3.jpg


只能說專業的化出來就是不一樣啊~~~愛死了
2.jpg


這是當天表演的整體造型唷
1.jpg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的布丁頭

我今天下班後就要去找coco來個大改造一下了

新年新氣象嘛~~~
DSC08511.JPG


對了 今天眼妝我個人也還滿喜歡的唷

雖然沒有假睫毛也沒刷睫毛膏有點無神就是了
DSC08497.JPG

是很溫柔很可愛的桃紅色唷
DSC08498.JPG


明天開始連休10天原則上不會更新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