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22.JPG

呼呼~~~來寫心得囉


前幾天用了之前購入的St.Claire粉刺速淨mp3送的EGF緊緻面膜

我覺得不太好用耶.....

原本想說既然有送贈品我可以再多屯一組的(他還有送另外一種贈品是亮采面膜)

但如果是這樣那就算了反正一盒也可以用滿久的說就打消念頭了

到底是怎樣不好用我最後再說...



其實我後來發現並不是每間屈臣氏都有送贈品的這個組合 大家不要好傻好天真買貴了啊
DSC02967.JPG


聖克萊爾EGF緊緻面膜 外盒是粉紅色的包裝(亮采是橘色的)
DSC03110.JPG


五片裝~~~定價我記得是299元 一片60元也不算便宜
DSC03112.JPG

強調可以抗老.緊緻臉部線條及保水
DSC03115.JPG


鋁箔袋包裝是銀色的設計 看起來頗有生技感
DSC03118.JPG

背後也是密密麻麻寫了一堆東西
DSC03119.JPG



我實際使用的狀態

看到沒~~~敷個臉搞的頭髮也都溼答答了 暈
DSC03125.JPG

該敷的地方不幫我敷 不該敷的地方又都敷到(氣!!!)

你看我的鼻頭又落單了啦!!!!!!!!!!
DSC03130.JPG


心得

總之呢他還是有著對我來說每個面膜都有的通病

那就是---面膜公司們你們幹嘛要把它做得那麼大張啊???(怒吼)

每次都會敷到頭髮去感覺很討厭

你們真的不知道小臉的女孩兒台灣有很多嗎???(我沒有在炫耀的意思唷不要誤會我)

不然就設計個分size的面膜嗎 真是的!

這就是我每次都不喜歡敷面膜的主因!!!(依然很氣)


讓我們冷靜點再來來說說他的材質

其實他的觸感滿特別的

應該是不織布

摸起來不是那種會滑的fu也沒有彈性


精華液的量也不多

其實嚴格來說我覺得比市面上的面膜都來的少

好處就是不會有到處滴的可能性

壞處就是沒辦法拿袋子中多餘的精華液來擦手擦腳

因為吃都不夠了哪還能拿來晒乾啊!!!


最後也是最有特色的一點---

就是當你把面膜拿下來的時候

真的可以很明顯很明顯地感受到整個臉超緊的感覺!!!

我沒有誇大唷

他是真的讓你的臉變很緊

但我是不喜歡這個感覺啦馬上跑去沖掉了

不確定如果不沖掉的話之後他要過多久才會回復?

但我弟就很愛這個fu

可能有些人就是喜歡這種可以立刻看得到效果覺得好像很有用的感覺吧@@


我是覺得不太對勁啦

就像使用者覺得質地濃稠的膠原蛋白就表示濃度很高很純

廠商就把它做的有夠濃稠來推銷你一樣

其實內容物的本質還是不變的啊

我是覺得不必要這樣譁眾取寵啦

品質好的話自然有口碑不是嗎

可惜現在行銷這件事似乎已經沒有那麼單純了


扯遠了...今天就說到這邊囉

(呃...原諒我常常來這種突兀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