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吋放大照換成這張囉!!!
016764-299.jpg

這禮拜五就可以把全部的成品搬回家了

下禮拜我會把相簿帶來公司給大家看 想看的人請過來看唷!!!



話說為什麼要換掉放大照呢???

嗯...是因為原本的這張016764-294.jpg為了裁剪成適合做放大照的比例

據說是會砍掉我美麗的腳不然就是施先生要犧牲一下砍掉大腿

拜託 這兩種當然都不要啊!!!

只好重新選過~~~躺在鋼琴上這張還滿有fu的啦我喜歡

雖然看不太到躺在鋼琴上的是誰@@不過還好有24吋這張016764-036.jpg 撐著

臉.夠.清.楚.了.吧.



今天繼續來說心得吧 呼

上次是講說不要亂找你家親愛的進去任何的一家婚紗店

直到你真的做好功課找到夢想中的那一家想要下訂為止

那今天就要來繼續說進去後該怎麼談包套內容囉


基本上決定好一家婚紗公司以後其他事情就容易多了

可以到這邊來查詢網友們熱心分享的包套內容
http://verywed.com/evaluate/

但是一個重點要記住喔!!!

這邊分享的包套通常都不是最優惠的

所以請不要以你在網路上查到的最低價格來當作你的底線去談

這樣會很吃虧喔~~~

因為假如門市給別人一個特別便宜的價格他通常也會要求他內容不公開

以免被其他的新人要求比照辦理他們就少賺很多了

所以比較優惠的內容通常在網路上查不太到

這時候只能求不要比網路上分享的貴或內容少就好了

如果要再求便宜那記得帶一個最近剛拍完照同時精打細算的朋友同行!!!

畢竟這種事情還是要親身經歷過一次的人才比較瞭咩~~~

其實我覺得最理想的狀態是身邊的朋友都結婚了

你看過大家的婚紗然後從中挑選一間你最喜歡的

再拿著朋友的訂單並搜尋剛剛那個連結且看過全部資料後

請朋友陪你再去跟門市談一個更便宜更完整的包套內容!!!

這時候結完婚的朋友應該可以告訴你很多包套中其實根本不需要的東西是哪些

就把那些不需要的東西全部要求換成相片組數

這樣才是精打細算的王道啊!!!

(可惜我都沒有朋友可以問~~~一個人查資料真的好累呀 哭哭)

另外婚紗展真的不見得比較便宜!!!

我看過好多人在婚紗展下訂的內容都比我的組數少幾張然後還貴上幾千

全都怪婚紗展給你一個很便宜了你賺到了的錯覺影響判斷

所以其實我覺得根本不必特別跑這一趟

當然啦假如你都做好功課了去比價看看倒也無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