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每天上班趕打卡都來不及哪來得急在那邊慢慢化啊???

男朋友突然打來約見面十分鐘後就要來接我了好緊急怎麼辦???

新手要怎麼化才才會快又不會每天都像要去唱戲咧???



這篇文只是想跟大家說---

化妝其實可以超快速又很簡單唷!!!

大家不要一堆藉口放棄了自己可以輕鬆變漂亮的機會!!!



上面那段是眼妝教學影片
(說教學太沉重 只是我有說明一下步驟啦)

下面那段是眼妝示範影片
(超級緊張的很怕超過3分鐘就砸招牌了!!!...是說有招牌這種東西嗎???)


其實早就錄完這兩段影片囉~~~

就在上禮拜六孤單的情人節(有怨念!!!話說施先生給我溜出國...)

但是為了婚禮要播放的成長MV

我想說就利用這兩段影片來練習一下影片剪輯的轉體吧

據說會聲會影是個很好上手的東西

(o.s.是配個字幕什麼的應該很簡單吧~~~???)

沒想到!!!!!!

媽呀超級難的~~~我搜尋來搜尋去

眼睛要脫窗了還是不知道字幕要怎麼搞才對!!!氣死我


所以囉 這邊只看得到超級超級陽春的版本

沒辦法嘛~~~我目前只會加個片頭跟片尾 頂多再配一首歌而已

只好趕快先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不然等到完全照我理想中的做到OK可能我已經變人妻了也說不定



今天示範的妝就是這個
DSC09722.JPG

是一款超級基本款婚喪喜慶皆宜的咖啡色實用眼妝
DSC09720.JPG

兩種光源下
圖片2.gif 圖片1.gif

懶得看影片的朋友我來幫你們memo一下吧


=3分鐘不到超快速眼妝重點整理=

(一)霜狀眼影打底的必要性---
     選對眼影霜除了可以增加眼皮光澤之外 重點是可以讓眼影持久不易積線 大推!

(二)用黑色眼線筆在眼影前先打底---
     眼線化不細線條化不平眼線筆好容易暈這些都無所謂
     我們這麼做只是為了要增加眼神的深遂度 反正最後壓上眼影粉一切就都不必擔心囉

(三)咖啡色眼影---
     上班遲到上課睡過頭沒辦法仔細地化眼妝時 這麼自然的顏色實在很難出錯啊~~~

(四)夾俏再刷睫毛---
     確認睫毛夾俏後再刷睫毛膏才會輕盈自然唷
     這部份沒有什麼撇步要有耐心才會刷得漂亮

(五)最後快速確認有沒有睫毛膏的纖維掉在臉上或是沾染眼皮
     有的話趕快用棉花棒清掉 出門就一切沒問題啦!!!



DSC09725.JPG DSC09724.JPG



以下是拍得我很緊張的示範影片~~~

結果很厲害地控制在兩分多鐘就完成了!!!(自己說自己很厲害......?!)

雖然情急之下兩邊化得不太一樣

(一般情形我都是兩眼同時進行 所以幾乎不會有兩邊不一樣的情形發生)

但事後修一修也絕對不會超過我誇口的3分鐘喔^^(呵呵 得意的咧)





最後放個很好笑的一邊有化一邊沒化的大小眼給你們笑吧~~~

但我有心機地把照片縮很小啦(呵)
DSC097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