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34.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支很特別的睫毛膏

欸鬥內該怎麼說呢~~~

它其實是一支表現平平的睫毛膏啦

主打濃密卻濃密不過maybelline胖胖瓶

主打捲俏也俏不過凡爾賽

那當然他沒提到的纖長就更不用說了...囧

雖然它是這樣一支效果普通的睫毛膏

不過他有一個很特別的點我覺得介紹給對刷下睫毛有障礙的人你們一定會很愛

這個等等再說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外觀---簡約的黑色平身印上紅色字塊看起來鮮明大方
DSC07135.JPG

是B&C家的日本製容量7g 這個系列還有另一款纖長款的
DSC07140.JPG

刷頭遠看長這樣 有沒有發現他跟別人長得有那麼一瞇瞇不一樣呢?
DSC07144.JPG

看出來了嗎???
DSC07141.JPG

那就特寫照來一張吧~~~
DSC07142.JPG

真相就是他的前端刷頭特別的小唷而且有微微的弧度

非常非常適合怎麼刷下睫毛都會沾到下眼瞼的女生們來用

有了他你們就不必再特別去尋找小刷頭的睫毛膏了

而且他還可以用前端小刷頭來加強眼頭眼尾一些比較死角刷不到的睫毛

或是重點式的加強各處睫毛的濃密度都很不錯!!!
DSC07146.JPG


心得

偶然在忘記帶睫毛膏的情況下跟kinki借了這支來用

才發現他刷頭的設計很有巧思讓我覺得很新奇忍不住隔天又把他借過來玩一玩

如果有怎麼刷下睫毛都覺得很挫敗又不想特意尋找小刷頭的朋友們

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這支唷!!!

而且他雖然強調超級防水不過其實還滿好卸的唷這點大加分!!!(我很怕fasio那種的...)

另外防暈度我眼皮不會出油就沒辦法測試囉


p.s.當初這支睫毛膏我是在東京幫kinki買的

價錢大約日幣800-900

回來之後也有看過他的蹤影(美華泰等等美妝店逛逛應都會有)

基本上取得應該不會太難價錢也很親切



最後當然要來看看用他刷出來的成果囉---

的確是一點也不濃密吧 不過捲俏度還ok啦 刷下睫毛也格外順手唷
圖片1.jpg

創作者介紹

新宿區西早稻田403號室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矮靈
  • 這支我前陣子有在用
    覺得還蠻喜歡的耶
    凡爾賽我嫌它會變灰:(
    不過現在還是愛ie根根飛揚多一點XD
  • 原來也有人有這一支啊^^

    大家一直推ie那支我真的好想買唷~~~

    下一支我看就買它好了!!!

    KING 於 2008/12/15 17: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