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89.JPG 
DSC06899.JPG

最近有點亂糟糟的不知道在忙什麼的感覺

過幾天有空一點再跟大家說一下我最近發生的事


這篇先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吧

歡迎大家對這造型跟妝有意見都可以留言跟我說

覺得很醜的直接說沒關係我不會傷心啦

(反正說實在這造型太誇張我也不愛)

只是覺得好玩放上來囉


DSC06906.JPG DSC06902.JPG DSC06901.JPG



11/28新增


其實會有這組照片是我在ptt上看到的免費新祕試妝啦

不過怎麼會搞成沒有人看的出來是新娘的造型我還真不明白(三條線啊我)

該怎麼說呢只能說是免費的就算了當做多一個被別人化妝的經驗也無所謂

如果要收錢又把我搞得跟尾牙跳印度舞的舞孃一樣我會瘋掉吧!!!


至於我為什麼會去試妝

也許看看這個雙方家長相見歡的照片就會明白了

DSC07115.JPG

其實之前施先生的爹娘就有來我家喝過一次茶了

這次換成我們家去他們家坐坐還一起去吃了京星港式飲茶(謝謝施先生家的款待)

聊天氣氛還滿熱烈的啦(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敵人 呵這是我們兩家的小秘密)

總之就是這樣囉~~~說呀說的我好像真的要嫁人了呢

在這個時代好像沒有人這麼早嫁的吧

p.s.前幾天也下訂了婚紗說 但沒有這麼快拍 預計是明年春天拍吧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