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平時應該很少使用紅色眼影

真不知道我剛學化妝時在想什麼

還記得當時就在olive des olive撤櫃前以七折入手了這塊紅色眼影

到現在好幾年過去了它還是像新的一樣

呵順帶一提現在還有人記得曾經在小屈有過這個開架櫃嗎???

話又說回來承認的話可是會暴露年紀的啊~~~(哈)

總之呢前幾天突然又翻到這塊存在

雖然它想必是過期定了不過並沒有任何變質情形所以我還是照用

(我不相信有人有辦法在眼影保存期限前用完...)


把紅色暈在眼窩由咖啡色來收斂最後畫龍點睛的金色下眼頭眼妝

這種配色讓人覺得有一種過年喜氣洋洋的感覺

是我沒有試過的啦平常還是少化的好

因為這樣眼睛紅紅的出門其實會有一點害羞





今日步驟
1.先用kate白色格眼皮大範圍打底
2.用kate最深的咖啡色抹上眼摺處及下眼線後段1/2
3.用olive紅色眼影暈在眼窩處
4.kate最淺色金色格化下眼頭處
5.skin food黑豆眼線筆完整地補好上下內眼線
6.sweets sweets捲俏睫毛膏努力刷俏刷濃即可


眼妝特寫(紅色被相機吃掉不少@@)


我很喜歡下眼頭那個金色


其實實際的眼窩紅色較趨近於這一張 其他都有點吃色了



全臉妝容(閉眼照)








全臉妝容(睜眼照)







心得~~~

實這種紅紅粉粉的眼影對我的眼皮來說都是很可怕的顏色

因為非常容易失控讓整個眼睛會變得像哭過後揉眼睛那種髒髒的感覺

所以切記要使用這種顏色的時候千萬眼線不能隨便畫畫了事

因為它負責把關今天你出門眼睛會不會拋到想立刻轉頭回家的重責大任

不是說一定要化的多粗但是一定要夠黑該填滿的睫毛根部也要填滿比較好

或者是就只能小範圍地使用啦

例如下眼線的部份輕輕點綴一下效果也會是不錯的


最後要再來說一下那個下眼頭的金色我真的覺得好可愛

下次考慮要把它當成主色來用用看

應該會整個眼睛閃亮亮到不行

這篇的金色也是用到它哦---KATE金*綠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