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

(日本天氣好怪異啊 昨天半夜突然下暴雨 現在太陽又大的跟什麼一樣)

今天來分享一下約莫兩個禮拜前購入的sweets sweets捲俏睫毛膏心得吧

他們家的包裝都很簡約價錢也很可愛

所以近來成為我很有興趣的牌子

已經陸陸續續入手不少東西了(眼影.指甲油.眼部妝前霜......等等)

使用感覺都很不錯所以這次又下手了睫毛膏


他們家睫毛膏有三種(1.捲俏2.濃密3.纖長)也有出打底的(不過我從沒在用這類產品 so...)

我當然是第一眼就選了捲俏的囉

畢竟我對於睫毛膏的要求就正如上面123的順序

總之買到一隻不會俏的睫毛膏心情真的是會很差啊

就像是上次那支MEGA濃密款只能用來當下睫毛專用的睫毛膏了

完全不能忍受我夾半天的睫毛在上了睫毛膏後整個垂下來的樣子啊啊啊啊啊



好啦 直接來看看外包裝背板吧---強力捲俏功能.不容易暈染等等一堆
(大家都馬這麼說 所以看看就好)


那個sweets sweets字眼閃著雷射光澤印在藍色外殼上搭起來我覺得很可愛


刷頭它是寫說子彈型 不過看起來就滿一般的啦



還是有圖有真相啦~~~近來很勤地用它 每次都給回報我超俏的睫毛 真是令人感動萬分!!!


側面照也來一張 捲俏效果真的令我很滿意唷


整體來說我覺得用起來感覺滿像紅透半邊天的kiss me凡爾賽

兩者都可以捲俏持續一整天!!!

然後顏色也都同樣地不夠黑(這是缺點吧...)

有一個不同點就是kiss me凡爾賽有很多纖維

好處來講就是它可以為睫毛增加些許的長度

不過壞處就是一段時間後會在臉上留下細細黑黑的纖維


看個人喜好囉我個人的話是不喜歡那個纖維啦

畢竟我對於纖長這點並不是很要求

所以用到這支sweets sweets我覺得很讚

因為它既捲俏又沒有纖維的困擾

雖然比kiss me凡爾賽貴一點點我覺得也是值得滴!!!

sweets sweets日幣924

kiss me凡爾賽日幣880 台灣網拍買似乎更便宜


p.s.用loreal卸眼唇也很快就卸除了!

喜歡捲俏睫毛的人請一定要去試試看唷



最後的最後來抱怨一下盜圖的大陸人部落格

未經同意擅自轉載我的visee試色照真的是很爛的行為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